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93|回复: 6

[欢乐] 不会编程的我用TRAE SOLO做了个小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9 14:42自动关闭



用TRAE SOLO的code模式自己提出要求不断修改花了不到一小时做出了这么个小游戏,基本的游戏功能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还有一些小瑕疵。不过毕竟我不会编程,能做出这么个玩意已经是我以前根本做不到的事。
可能再过几年自己给自己定制软件也不是什么天方夜谭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确实是体验ai agent的首选,免费操作简单,就算创造不了什么价值起码也没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舅50多了,上上周给他装了个TRAE,他自己折腾一周,写了个手机记账APP,乐坏了。
TRAE对0基础的人来说,是真的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de模式下码字也很好用,哪里不行改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确实最容易入门,我也推荐同事们用这个。几句话就做了个给小孩的单词游戏了。
字节模型不行,但是搞下沉市场确实在行。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我稍微懂点Python,属于看得懂点代码,用哪个ai辅助编程好,想简单做个mud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手之兔 发表于 2026-5-30 19:25
想问下,我稍微懂点Python,属于看得懂点代码,用哪个ai辅助编程好,想简单做个mud

—— 来自 HONOR MAA-AN ...

26年5月节点:

最易上手,免梯:主楼的TRAE SOLO,国外版甚至有一些国外的先进模型,订阅可用支付宝
容易上手,比较强,要梯:OpenAI的Codex,这里的易上手指的是桌面版,和Trae几乎一样。订阅要国际信用卡(国内发行大部分都行)
不好上手,比较强,便宜,免梯:ClaudeCode + Deepseek(但前两天好像CC更新后不兼容deepseek了,要多搞点配置)
不好上手,理论最强,贵,要非常稳的梯:ClaudeCode + Claude opus

个人目前在用code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32 , Processed in 0.0313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