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88|回复: 22

[海外] 友邦诧异!印度官方警告宝莱坞不得阴阳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8 22:52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lymm2003 于 2026-5-29 22:58 编辑

据@观察者网消息,自美国去年挥舞关税大棒后,印度政府转而寻求“龙象共舞”,缓和因边境冲突而紧张的中印关系。

近期,多名印度电影人透露,政府正警告他们不要在电影制造中夹带私货,“抨击中国”。

据香港《南华早报》5月27日报道,遭官方警告后,宝莱坞多部电影项目正在被修改、推迟或搁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过几年 缓过来。继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真就是畏威不畏德,你拿他当人看,他就能蹬鼻子上脸,先天五行缺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 依旧有企业要去卖啊~~~还有吸引三哥来国内 一声叹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形容国际关系的词里面,中美夫妻论第一恶心,龙象共舞第二恶心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8 收起 理由
唯大英雄能好色 + 1 确实,人家印度可是要和以色列做夫妻,是要.
百响 + 1
orz100 + 1
AgentZiGZAG + 2
Mimic + 2
再键政就是狗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的印度项目被叫停了,大快人心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k签来中国的印度人不要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街头的阿三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龙象竞争,老仙别认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仙是不是在找机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已经不是阴阳了,就是明着来
所以这次应该是变回阴阳,明面上还是让巴铁多受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最近拍的加勒万河谷,老中戏份被删了个干净…不知道的还以为阿三是在跟三体人打的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阿三那部讲加勒万河谷冲突的电影直接把涉及老中的内容一刀切了
(没老中这电影不是拍了个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30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hellsing 发表于 2026-5-29 23:07
三哥真就是畏威不畏德,你拿他当人看,他就能蹬鼻子上脸,先天五行缺打

三哥  ✘
大部分国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5k签发那么签证给印度说是吸引人才,是造假的人才吗。这内鬼能量真是不得了

—— 来自 OPPO PGCM1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4aids 发表于 2026-5-29 23:55
k签来中国的印度人不要太多

去年被喷了以后 到现在没见开放申请啊 申请网站还是没有这个类别的签证
你这里有具体成功的例子吗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偷偷的在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战争片却没有敌军出场,这要怎么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4aids 发表于 2026-5-29 23:55
k签来中国的印度人不要太多


能给出你的数据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宮脇咲良 于 2026-5-30 09:03 编辑
墨余生 发表于 2026-5-30 08:30
能给出你的数据么?

你接着问这个人工智障所说的第四点里的"占比很低"的来源出处试试 我感觉人工智障又在乱总结了
目前我是找不到任何已经开放申请和获批的案例
还都是去年10月的条例修改生效之后导致的咨询人数变多了 申请网站目前也没有这个类别的签证

翻了翻宏迪 都说从来没有见过有人申请到的 有个毕业5年的小登说被北京的签证中心踢皮球踢来踢去几个回合 最后说要应届毕业的才能申

K visa success (maybe?) : r/Chinavisa
https://www.reddit.com/r/Chinavi ... visa_success_maybe/

还有这个从英国申请的老哥3月初就递了申请交了资料 截至目前最新的17天前的回复是护照收上去2个月多了 连个多久能出结果都问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hellsing 发表于 2026-5-29 23:07
三哥真就是畏威不畏德,你拿他当人看,他就能蹬鼻子上脸,先天五行缺打

但是架不住有人愿意信这个“好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5-30 08:23
一个战争片却没有敌军出场,这要怎么拍?

《敦刻尔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拿实际的利益交换光提供情绪价值老钟是不吃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4 , Processed in 0.1490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