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7|回复: 23

[求助] 求个大型PT站邀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8 11:31自动关闭
去年弄的几个PT站,最近忙,没有什么想看的,今天一登竟然封号了,气笑了,我服务器上还在做种呢

150GB存储云服务器随便过新手任务,必要时还能更多,求大佬给个邀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存储有盒子风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griffonz 发表于 2026-5-29 11:50
云存储有盒子风险吧

什么盒子风险,正儿八经的商用云服务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盒子可不就是仅仅指盒子,越是正经的云服务器越有风险,建议了解各PT站的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griffonz 发表于 2026-5-29 12:07
盒子可不就是仅仅指盒子,越是正经的云服务器越有风险,建议了解各PT站的规则 ...

好家伙,合着6个9高可用的做种机都不要是吧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Cauchy 发表于 2026-5-29 12:09
好家伙,合着6个9高可用的做种机都不要是吧

论坛助手,iPhone

他说的没有错,通常对数据中心类服务器就是定义为盒子。
至于为什么,几台服务器走云厂商内部网络互刷数据蹭蹭的涨,回头服务器下了,对站点保种毫无帮助,哪个大站会乐于见到这种事情。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午夜钓者 于 2026-5-29 12:26 编辑
griffonz 发表于 2026-5-29 12:07
盒子可不就是仅仅指盒子,越是正经的云服务器越有风险,建议了解各PT站的规则 ...

除了被标记盒子后记下载流量,有些站只记三倍上传流量,除此之外还有什么风险,超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紧那罗 发表于 2026-5-29 12:18
他说的没有错,通常对数据中心类服务器就是定义为盒子。
至于为什么,几台服务器走云厂商内部网络互刷数 ...

这种事情家里也能做啊,而且这不就是篡改一下上报数据就完了吗,还要实际传啊。而且我的号是非活跃封禁的,而此时我保的那些种还在上传,我控诉的是这种啥比规定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钓者 发表于 2026-5-29 12:19
除了被标记盒子后记下载流量,有些站只记三倍上传流量,除此之外还有什么风险,超速? ...

起码新手任务有风险啊,所有free种子都不作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盒子速度太快,让其它普通用户抢不到上传了,容易造成普通用户流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riffonz 发表于 2026-5-29 12:31
起码新手任务有风险啊,所有free种子都不作数

玩 pt 不先看站点规则的建议别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叫作弊。。。那都不是有风险的事了。
楼上让你了解下各站的规则,是因为你拿个被认定成盒子的服务器做种,因为不享受下载折扣,除非你已经在服务器上有一些保种,否则很难满足上传>下载的要求。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无所谓的大佬给他发邀请。。。一年不登录被封号任何pt站都这样。话说我以前不理解不就一个邀请吗,搞什么求药,连坐邮箱、连坐树根、盒子限制、看保种数据有的还得发硬盘图,搞这么复杂干啥。直到我也在s1发过几次邀请,你手把手教一教还不一定想学呢。。。慢慢理解了,这都是别人踩出来的坑。不过我第一次知道pt也是在s1,大佬说那个站开注了我连是啥都不知道就去注册了。。自然也玩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Cauchy 于 2026-5-29 13:55 编辑
紧那罗 发表于 2026-5-29 13:44
你说的那叫作弊。。。那都不是有风险的事了。
楼上让你了解下各站的规则,是因为你拿个被认定成盒子的服务 ...

我说的是作弊,那他说的不是作弊吗?

再补充一个,我服务器上就只有几个认领的种子,总计150g,再也没动过,这不叫保种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goranger 发表于 2026-5-29 13:51
等无所谓的大佬给他发邀请。。。一年不登录被封号任何pt站都这样。话说我以前不理解不就一个邀请吗,搞什么 ...

那我还在做种贡献呢就不算活跃吗?我非要像水论坛一样天天上啊?有本事就把我tracker也踢了,这不纯白嫖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Cauchy 发表于 2026-5-29 13:57
那我还在做种贡献呢就不算活跃吗?我非要像水论坛一样天天上啊?有本事就把我tracker也踢了,这不纯白嫖 ...

你说的对,之前就有自己建站的,就是要打破旧秩序建立新规则。那你对大站执着啥,反正都是一条命令转来转去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定期登录,下个号还是死。要么直接捐个不死的vip,要么用脚本定期登录,现在有ai帮助,自动定期登录技术门槛**降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馒头捐一个月vip不就得了,能花点小钱解决的问题何必费时间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lz对PT站和规则的看法。。被封号了不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obey or d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站点会高带宽,流量多倍惩罚的.

我家用宽带上传高了都会被罚上传,  你都用盒子了, 还能说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限制上传速度最高为25 MByte/S(超过100 MByte/S系统自动封号),下载不限。

超速度100 MByte/S,系统封号的,上传量减半解封。

使用盒子的或网速上传大于25 MByte/S,注意限制上传速度,非发布者上传速度超25 MByte/S的,

3倍扣罚汇报上量,如当前汇报数据 224.98 GB @ 63.99 MB/s (汇报的上传量@上传速度),

扣上传量  224.98*3=674.94G。

某站的,想要的邀请的话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单酱 发表于 2026-5-29 16:11
有些站点会高带宽,流量多倍惩罚的.

我家用宽带上传高了都会被罚上传,  你都用盒子了, 还能说啥呢 ...

罚不罚我无所谓的,反正我用的又不多,我要是每个月都能保认领都不能满足偶尔下载几十GB的需求,那估计就没人能用得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馒头捐一个,啥资源都有了。

主要是我也太菜了发不了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6 , Processed in 0.1139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