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98|回复: 23

[美食] 《香椿炒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天不卷 随手码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点的用法让人血压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晚了2个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椿,鱼腥草(折耳根)我是从来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标东北,是香椿运过来不新鲜的缘故吗,吃到嘴里啥味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买的鸡蛋没有蛋味儿?买的是塑料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还以为塔娜小队长又出雄文了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标点后面重起一行更显逼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宇宙最讨厌的东西

—— 来自 vivo V221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颇具诗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喜欢配鹅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汪曾祺的意思了

----发送自 realme RMX3800,Android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苇原雪道 发表于 2026-5-28 18:53
看标题还以为塔娜小队长又出雄文了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话说他被gank以后产量减半的debuff啥时候过期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香椿好吃,炒蛋更好吃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家里还住平房的时候院里有颗香椿树,但是我从来没吃下去一口香椿,太难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原来常吃的“春芽”,学名是香椿啊,涨知识了

院子里好几颗春芽树,家里人炒蛋或者凉拌白肉会加进去,我还挺喜欢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fqczr 发表于 2026-5-28 17:15
坐标东北,是香椿运过来不新鲜的缘故吗,吃到嘴里啥味没有

可能是品种问题?我冻在冰箱里的香椿,隔了一个月拿出来化冻炒鸡蛋还是很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吃大量葱花的炒鸡蛋    锅里油多些    非常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吃香椿炒蛋了,前段时间老妈做了一次,吃了忽然有感觉确实味道不是很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春天香椿特别便宜,不知道为什么。超市里眼见着标价从15一盒,一直跌到7.99一盒,晚上去再打6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fqczr 发表于 2026-5-28 17:15
坐标东北,是香椿运过来不新鲜的缘故吗,吃到嘴里啥味没有

只要你能买到的都老了,自己摘的才行,另外五月就别想了,三月还差不多

原产地土著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时节了哪来的香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特别喜欢香椿摊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挺好,实际炒出来没那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1225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