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2|回复: 32

[生活] 要被鼻炎搞崩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6 11:21自动关闭
疯狂流鼻涕疯狂打喷嚏,吃过氯雷他定,也只能保证吃药的时间内症状轻一点,有无神药救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7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步锻炼,压制免疫系统异常,早睡早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等年纪大了 免疫系统不敏感了 也可以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用生理盐水洗鼻子,吃药是压症状,你得把导致你鼻炎的那些过敏源给从鼻腔里给先给冲洗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敏鼻炎、鼻窦炎都没什么好办法,很可能就是身体各个小毛病积攒起来的。

我是吃了一年的中药,终于调理好了。。。小毛病基本都消失了,反而鼻子是最后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戴口罩吧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过敏性鼻炎患者。整个洗鼻器吧,虽说不能根治,但是起码能压制你的痛苦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朋友说就是没什么特效药,后来他去了杭之后自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健身房做有氧加增肌,我的10年鼻炎就是这样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我之前一样,氯雷他定,鼻喷,还有洗鼻,基本都只能管半个小时。
你现在选择不多了,要么选择做手术,要么看看有没有更强力的药物,不过药物这东西也只会推高你的耐药性。
我是扎针灸扎好的,但是没有参考意义,因为能把这个扎好的医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鼻炎折磨几年了,四五月份必犯,跑步和规律睡眠还有坚持盐水洗鼻,戴口罩这些都是最基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亡斯非尔 发表于 2026-5-27 11:31
习惯戴口罩吧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戴口罩没有用的,甚至有时候戴口罩会让症状变得非常严重。就是这么恼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找医生开一点激素药试试。我今年用了糠酸莫米松鼻喷,过敏症状轻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敏性鼻炎老患者, 近期症状不严重, 但过敏数值很高, 说最好治疗
医生让司普奇拜注射一个疗程+严重的话吃盐酸非索非那定悬浮剂.
这个悬浮剂感觉很有用, 吃的几天鼻子完全不痒没鼻涕, 但我有点怕副作用所以不严重的话就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难受的话推荐鼻用糖皮质激素,布**或者丙酸氟替卡松都可以,坚持喷几天就有明显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鼻炎特别严重,后来去了海南读大学,再也没犯过鼻炎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和最近空气湿度有关系,早上和晚上特别严重,中午天气一热湿度下去了立马就不会了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鼻喷都试一遍呗 辅舒良 氮卓斯汀 一喷就见效 管一天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北京出差,感觉北京鼻炎的不少,走路上都能听到那种鼻炎的深呼吸声音。

顺便这两天北京天气真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饮食,然后我现在是每天用生理盐水+负压洗鼻器,得到了**的缓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应性鼻炎真是一点办法没有,特别是季节交替的时候,我早上起来不舒服就会吃一粒开思亭,但这药有个副作用是食欲大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洗鼻器解决的,早晚一次,舒服一天,没有特效药。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氯雷他定和糠酸莫米松一起用,连续用半个月到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雷诺考特(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鼻炎针进医保了

你去做个检测看能不能打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的到原因还好。找不到原因更崩溃。
不是感冒流感,ige没有显示过敏,也不是鼻窦炎。医生也不知道咋回事只能开点常用药。效果很差洗鼻也没用。现在已经共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1戴口罩
2鼻喷激素
3单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卡 发表于 2026-5-27 14:32
找的到原因还好。找不到原因更崩溃。
不是感冒流感,ige没有显示过敏,也不是鼻窦炎。医生也不知道咋回事只 ...

看看嗜酸粒细胞是不是高,我ige不高嗜酸粒细胞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戴口罩肯定没问题的,当然我结果变成眼睛痒痒+流泪,内眼角都揉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问下医生给不给你开桉柠蒎这个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天气有关,没有太好的办法,我也是变应性鼻炎,吃氯雷他定能管半天,之前医生还开过一个叫富马酸酮替芬片 效果更好,但这个吃了像喝醉酒一样没法开车就没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5 , Processed in 0.1778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