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01|回复: 37

[欢乐] 阿森纳球员夜总会庆祝时遇到热刺球员,随后一起狂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6 09:33自动关闭
据《太阳报》报道,在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后,阿森纳球员邀请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共进晚宴,随后球员们前往夜总会庆祝并遇到了同城死敌热刺的球员,两队球员遂一起在凌晨狂欢。


报道称,阿森纳球员们邀请了俱乐部除球员以外的其他工作人员在一家顶级地中海餐厅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随后还开始了庆祝活动,包括阿尔特塔在内的教练团队以及他们的家人均出席了活动,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等其他幕后工作人员及其家人也都受邀出席,球员们的朋友也受邀参加,这一活动并不对外开放。


而到了凌晨,庆祝活动转移至伦敦一家夜总会,一些阿森纳球员在这里遇到了同样在放松的热刺球员,双方遂一起狂欢。不过,阿森纳队长厄德高明确表示,庆祝活动结束后,球员们会迅速收心并重新将注意力转移至欧冠赛场,“我们在周二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气氛很棒,每个人都很开心。不过一周后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决赛,我们会到那时候再庆祝。如果我们能在欧冠夺冠,那太梦幻了。”


不是哥们,人厂庆祝是庆祝自己夺冠,你刺庆祝是庆祝什么,庆祝自己保级成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级成功为啥不能庆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呢,保级成功当然值得庆祝,这可是英超啊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级成功相当于赚了1个亿,凭什么不能庆祝

—— 来自 vivo V2547D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超保级队都能吃一个亿英镑左右的转播分成,不开心才怪,十亿人民币啊,十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逗,这不是该不该狂欢的问题吧,阿森纳和热刺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地中海餐厅是什么意思?地中海是一种菜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森纳夺冠不夺冠的收入差多,还是热刺降级不降级的收入差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Van夫膜开 发表于 2026-5-27 09:43
顶级地中海餐厅是什么意思?地中海是一种菜系吗?

地中海菜系吧,包括什么北非,两牙,甚至还有什么土耳其(?)希腊这一圈环地中海的,好像除了意大利都可以叫地中海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clken. 于 2026-5-27 10:35 编辑
Van夫膜开 发表于 2026-5-27 09:43
顶级地中海餐厅是什么意思?地中海是一种菜系吗?

是的,以健康原生态为卖点的菜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二爷 发表于 2026-5-27 09:45
阿森纳夺冠不夺冠的收入差多,还是热刺降级不降级的收入差多?

那肯定还是刺的收入差多,阿森纳毕竟还有欧冠的分成,但是刺去争冠了,那最起码少了一位数的转播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迷,特别是北伦敦本地球迷屁事多而已,球员之间没那么多“深仇大恨”。要是换成曼彻斯特那两队,一起叫鸡我都觉得很合理。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zhakes + 2 青木和福登还真一起叫过
AgentZiGZAG + 1 看到这个我真笑了
sdeplee + 1 还真是
xing7673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aTurambar 于 2026-5-27 09:54 编辑

今年这么离谱的状况被德泽尔比捞回来怎么就不能庆祝了。

北伦敦球迷事多但是真要说也没啥。

感觉除非是华沙和德国球队混在一起了否则都没啥吧,或者类似的ultra真的会掀了球场的,英国人洒洒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级为啥不能庆祝
两队球迷还在球场外一起庆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降级球员要少绩效工资吧,保级成功可开心了

—— 来自 vivo V25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吧那种氛围,两边又都有喜事,都是给钱上班的职业球员哪来那么深仇大恨
要是球迷碰在一起不对付还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6-5-27 09:49
球迷,特别是北伦敦本地球迷屁事多而已,球员之间没那么多“深仇大恨”。要是换成曼彻斯特那两队,一起叫鸡 ...

青木当年在的时候,跟福登在国家队好像真一起叫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了 之前地铁上两队球迷都有一起庆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Naaru 发表于 2026-5-27 09:49
球迷,特别是北伦敦本地球迷屁事多而已,球员之间没那么多“深仇大恨”。要是换成曼彻斯特那两队,一起叫鸡 ...

虽然但是,曼彻斯特那两一直都不算有仇的,真的只是吵闹的邻居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刺不是因为输了差点降级
而是从降级区爬上来的
那心态自然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死敌氛围就像玩RPG,有的是追求代入感,有的注重世界观构建
球员也是,上场就得入戏,下班后“角色有自己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naclken. 发表于 2026-5-26 17:48
是的,以健康原生态为买点的菜系。

不是吧,希腊,土耳其菜挺油的……而且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博斯曼法案+金元足球之后,球员越来越脱离社区,以前的什么深仇大恨阶级矛盾族裔矛盾都跟雇佣兵球员没啥关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狭义文具爱好者 于 2026-5-27 11:10 编辑

从损失角度看,降级可能比丢冠还多。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北伦敦警察,愁的是东伦敦警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刺降级那英冠就享福了,大家都能去温布利刷脸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员确实该庆祝的,不然下去英冠蹉跎一年还是寻求转会都肯定有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平贺才人 于 2026-5-27 12:22 编辑

热刺自己保级还不忘干掉曼城5分,厂子球员上去敬个酒都应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同城死敌球队的球员私下关系都也还可以的,什么死敌之类的都是球迷在HIGH,球队也是为了迎合市场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5-27 11:10
其实很多同城死敌球队的球员私下关系都也还可以的,什么死敌之类的都是球迷在HIGH,球队也是为了迎合市场表 ...

F1名宿,世界冠军,PR的灾难——基米莱科宁在他为法拉利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后采访中被问到:“离开法拉利车队会不会难过”时表示:

“为什么要难过?又不是明年就见不到了,整个围场都是同一批人,明年我还不是在这里和相同的一批人工作?”

圈子就这么点大,粉丝在外面打生打死,圈子里的人勾肩搭背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5-27 09:43
逗,这不是该不该狂欢的问题吧,阿森纳和热刺哎

球迷打成一片,球员那也是打成一片啊
都是拿钱办事的 哪有那么大仇怨 这已经不是90 00年代的体育界了 没准下赛季你转过来我转过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感觉默西塞德郡那两兄弟每次在场上火药味都很重,可能还是和VVD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本地球员,哪来的仇恨呢,职业球员,德比场上表现得火药味重点也是职业的表现,场下就算了,说不定哪天就同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5-27 11:01
热刺自己保级还不忘干掉曼城5分,厂子球员上去敬个酒都应该的啊

那你厂最后阶段对阵铁锤帮拿到3分何尝不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同城对手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恩怨和仇视对方,米兰那俩曼彻斯特那俩都是这样(马德里那俩算吗)伦敦这种一个城市10几家俱乐部的更是这样,隔几轮联赛就要碰一次面,要是个个都有仇那这联赛还踢不踢了
真正的死敌要么是历史原因(双红会那俩)要么是阶级原因(鲁尔区那俩+阿根廷那俩)要么是民族矛盾(隔壁格拉斯哥那俩)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城真以为球员私下老死不相往来吗,有交际甚至能算得上朋友不是很正常球迷别管太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5-27 16:38
那你厂最后阶段对阵铁锤帮拿到3分何尝不关键

对啊,我厂揍了西汉姆6分
所以这两家球员不是玩一起去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又在偷我流量 发表于 2026-5-27 16:47
大多数同城对手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恩怨和仇视对方,米兰那俩曼彻斯特那俩都是这样(马德里那俩算吗)伦敦这种 ...

阶级原因感觉最明显的还是罗马那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5-27 11:01
热刺自己保级还不忘干掉曼城5分,厂子球员上去敬个酒都应该的啊

热刺踢曼城一直仿佛带着某种bu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5 , Processed in 0.1780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