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1|回复: 3

[生活] 手机屏摔坏了,换机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个魂儿 于 2026-5-27 02:43 编辑

之前用的moto x40 12+256,曾经有耗电快的问题,现在不知道为啥轻了很多,最近越用越舒服,感觉如果买了大内存可以再用两三年,但昨天晚上刚摔坏了,之前明明很抗摔

换机的话还想再用moto系列,其他性价比高的也都可以,优先考虑二手,因为比较便宜,如果要等好新品上市的话也可以用备用机顶一段,预算两三千,感谢潭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屏幕总成才一百多,换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5-27 02:30
换个屏幕总成才一百多,换呗

b站刚找了一家换好要三百,感觉有点贵,明天找手机店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三百多确实贵了,买个屏付点手工费让人换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50 , Processed in 0.0191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