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9|回复: 3

[生活] 感觉ai让我对创作的赞美收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强买瓜,但是GTA-哔哩哔哩】 https://b23.tv/qKupAVG

要是以前我看到这种质量的视频肯定点赞投币加转发朋友,但现在觉得好像没什么特别的,顶多是点子还行,本应是精髓的说唱和动画部分都觉得很廉价,不知大家是否会这样。(仅代表个人对技术进步的感叹,并非对作者创作的恶意评价)

不过这个视频我还是觉得挺有意思,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还是挺难做的,只不过成本相对于以前还是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瓜已经看腻了,感觉点子都被用尽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点击量,百万以上的卖瓜,我一般会点进去看一下。

10w以下的肯定有硬伤,不值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5 , Processed in 0.0482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