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1|回复: 4

[健康] 9年了,可算是解决了自己的不规则散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5 16:43自动关闭
   大二的时候暑假回家,没钱只能宅家里玩手游,玩的昏天黑地,然后不近视的我开始出现虚影,开始还是只有上方有一个虚影,后来越来越多,然后去各种医院看,专业眼科医院也去看,甚至顶尖的中山眼科的专家也去看了,都是一个结论,眼疲劳,去配眼镜也是效果甚微。于是就放弃了,中间虚影越来越多,后面看红绿灯的灯都是爆炸开来的虚影,摆了六七年,在上周六终于再次去看了一次,弄了角膜地形图,医生说角膜并没有不规则,加上验光效果好,让去配镜就行。


     于是今天配的镜终于好了,终于看到清晰的世界了,虽然之前用翻转拍的负镜看也能很清晰。不过终于算是好了,虽然至今不知道为啥会出现又为啥会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齐小短 + 1 今天的角膜状态和九年前未必一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配了RGP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6-5-26 18:02
你配了RGP吗?

—— 来自 S1Fun

框架眼镜,虽然配RGP应该也能解决,但是RGP太麻烦了,所以一直没配,我加的单眼复视群里倒是有好多去用这个的,你看我描述,上周末去医院看,做角膜地形图,角膜变成规则散光了,所以戴框架眼镜有用,刚得的那两年,框架没有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deeees 发表于 2026-5-26 18:26
框架眼镜,虽然配RGP应该也能解决,但是RGP太麻烦了,所以一直没配,我加的单眼复视群里倒是有好多去用这 ...

忒修斯之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暗处玩手机是超级伤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49 , Processed in 0.05828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