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49|回复: 21

[欢乐] 刷槟榔抽象视频,看到新吃法进化了,做成粉含着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4 19:18自动关闭
一袋粉用六个槟榔鲜果提取出来的


【大果TV之云面大果 每六个海南鲜果才能提炼出一片 没吃的赶紧戒-哔哩哔哩】 https://b23.tv/46EpTCG


极端抽象,不过没有纤维划伤口腔不会比吃鲜果健康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这产品了,那我挺好奇这么多年下来为什么没有槟榔口香糖。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口香糖不就是槟榔的上位替代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link 发表于 2026-5-25 19:28
都有这产品了,那我挺好奇这么多年下来为什么没有槟榔口香糖。

有吧,之前刷到过软槟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link 发表于 2026-5-25 19:28
都有这产品了,那我挺好奇这么多年下来为什么没有槟榔口香糖。

这个真的有,我都吃过,口感比一般口香糖硬一点,味道是大果味儿,但感觉科技程度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5-25 19:29
有吧,之前刷到过软槟榔

那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槟!哦,不是,,卧槽,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槟榔碱不就是嚼槟榔时从口腔伤口直接进入血液,这做成粉了还能吸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些其他颜色的无害调色剂调调色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这种粉末形式也不是什么新东西了,这个小包装和小圆盒可以参考烟草界的唇烟/口含烟/湿鼻烟。最早是把鼻烟塞嘴里用粘膜吸收,后来做成茶包一样的小袋子,再后来连烟草成分也没有了,直接提纯nicotine再配合一点纤维素装装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魇 发表于 2026-5-25 22:46
槟榔碱不就是嚼槟榔时从口腔伤口直接进入血液,这做成粉了还能吸收吗

那就是针管注射
这东西注射真有用
应该就要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梦魇 发表于 2026-5-25 22:46
槟榔碱不就是嚼槟榔时从口腔伤口直接进入血液,这做成粉了还能吸收吗

口腔粘膜吸收比肠子吸收还快,效果杠杠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link 发表于 2026-5-25 19:28
都有这产品了,那我挺好奇这么多年下来为什么没有槟榔口香糖。

很多年前我好奇试吃槟榔发现跟肉桂味口香糖基本一样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link 发表于 2026-5-25 19:28
都有这产品了,那我挺好奇这么多年下来为什么没有槟榔口香糖。

有的,图新鲜,罗森店里买的,还可以刷我们饭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槟榔口腔癌大部分都是那个绒毛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5-25 22:56
槟榔口腔癌大部分都是那个绒毛引起的

这么说吃粉比大果健康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经鼻入肺是不是比含着更不伤口腔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5-26 10:50
这么说吃粉比大果健康多了

......并不会,槟榔的粗纤维是物理攻击,但槟榔碱是魔法攻击,变成粉虽然是物免了,但你的嘴可没有魔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rk 发表于 2026-5-26 11:06
粉经鼻入肺是不是比含着更不伤口腔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已经有了,我试过,给我整的鼻涕眼泪全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配合蓝色百事可乐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6-5-26 11:49
......并不会,槟榔的粗纤维是物理攻击,但槟榔碱是魔法攻击,变成粉虽然是物免了,但你的嘴可没有魔免啊 ...

和口含烟一个吊样啊,吸收快,不伤肺,依旧伤心血管,还冲击胰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5-26 12:32
和口含烟一个吊样啊,吸收快,不伤肺,依旧伤心血管,还冲击胰腺

............甚至由于这是纯魔法攻击,打出来的都是真伤,对口腔黏膜的损伤实际上还要更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6 , Processed in 0.0786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