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30|回复: 37

[生活]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觉得对成年人来说很丢人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0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骑着电动车到很远的地方买东西吃,因为对电量过于自信,骑到地方的时候没电了,我就推着车去楼后找可能有充电桩的地方,结果一个地方拴着一条狗,看着我推车子走过来就朝我叫,吓得我把车扔地上了。之后就开始问附近的店主有没有人知道那家的联系方式,找了半天,没人知道,最后还是找了货拉拉帮我把车拉回去的,狗没有对那位司机叫,说明狗只对存在恐惧的人抖威风。

“魏明帝于宣武场上断虎爪牙,纵百姓观之。王戎七岁,亦往看。虎承间攀栏而吼,其声震地,观者无不辟易颠仆,戎湛然不动,了无恐色。” 这说明他很勇敢,但是我明知那条狗被拴住,咬不到我,也接触不到我,却连接近那个位置把车扶起来都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别往心里去233  
社会主义巨婴是这样的,没有贬义,社会太安定没啥机会锻炼自己的,只能后悔每当过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我拿着一箱方便面回家,路上被狗追着叫了一路,大概以为我是小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捡根木棍挥两下狗就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狗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一丝未挂得走进了游泳池 (在家洗完澡拿着干净衣服裸出卫生间习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0战斗力 +12 收起 理由
dewey + 1 欢乐多
eveningag + 1 你是GG还是MM
MTDlnZc + 1 欢乐多
netcat + 1 泥潭强者,恐怖如斯
mchl123 + 2 强者
仟音一心 + 2 强者大赛还举办吗?
王重阳 + 1 当时人多吗?
walkerzero + 1 那你很勇了
二月雨 + 1 抱抱你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咬一口你得耽误几个半天功夫去打疫苗。换我我也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来更丢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虚乌有 发表于 2026-5-20 20:31
很正常,咬一口你得耽误几个半天功夫去打疫苗。换我我也怂

他不是说狗是拴着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下乡下少了,以前去村里经常遇到村民养的狗朝我叫,但基本上不担心它来咬我,唯一担心的反而是那种黑嘴巴黑眼睛的狗,他不叫唤但随时真的可能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6-5-20 20:27
我上周一丝未挂得走进了游泳池 (在家洗完澡拿着干净衣服裸出卫生间习惯了 ...

等等!游泳池是公共泳池???有其他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了,还以为是s1日常屎尿屁相关,又不是被狗吓尿了,问题不大,人没事都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说出来证明自己不是懦夫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组织去农村玩. 见到乡亲养的大狗, 我


直接上去一顿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猫狗老鼠,其他都还好。
猫走路没声音会到脚边蹭你,在我视野里就行,知道身边有猫但看不见的时候就会很紧张。
狗是怕被咬,奶狗除外,小时候被一群狗追过,四五年级的时候住5楼,下楼的时候3楼人家的狗被关在门外,它看着我我看着它,一直等了十几分钟,它主人想起来开门把狗弄进去我才下去的。走在路上身边有狗突然窜出来我也是会跳起来那种反应。
老鼠就是觉得脏和恶心。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复盘了,被吓到而已,并不丢脸


我自认为有戾气护身,但真要面对一条大狼狗,也绝对会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kk 于 2026-5-20 22:28 编辑

我在骑车或散步的时候,如果有狗追着我叫,我就追它,吓唬它,每天晚上散步的一个小小乐趣。

曾经确实被一个狗吓过,我想去网吧的楼顶天台抽烟。角落里面有一块很大的破破的黄布,没有当回事,结果突然那块黄布嚎叫着冲向我。

原来是一个藏獒,我连滚带爬地从楼梯窜下去,惊魂未定的时候,听到网吧管理员在喊,狗下来了,一边喊一边跑过去把狗牵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bey or die有什么丢人的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朝被狗咬,十年怕井绳,我跺我也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修 于 2026-5-20 23:04 编辑

我很怀疑成年人怕狗,是因为小时候被狗咬过。但我没有证据。

我倒是看过偷狗视频,开着摩托一个钩子直接把狗勾上拖着走。估计偷走就被做狗肉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啊,人总会有点怕的东西嘛。我一个一米八的东北大汉,在上海第一次看见会飞的蟑螂的时候腿都吓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被狗追过,上小学都怕狗~~~后来有一天梦到被狗堵到墙角,我打了那狗一顿,梦醒后突然就觉得自己不怕狗了,再见到狗也真的不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池团团子 发表于 2026-5-20 20:38
一看就是下乡下少了,以前去村里经常遇到村民养的狗朝我叫,但基本上不担心它来咬我,唯一担心的反而是那种 ...

我这边没有“乡”,唯一的农业部分是一个叫xx农场的公司,算是一个事实的镇

—— 来自 Xiaomi 23117RK66C,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点事,又不是当众脱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比较反常识,狗真的要咬人前是不会叫的,因为咬人需要嘴蓄力,而叫的时候嘴无法蓄力,所以狗叫只是威吓,你原地不动,狗就算朝你跑过来也会跟你保持一个对它来说的安全距离的
狗咬人前的前置动作是轻微呲牙再配合比较闷的哼哼声,这种时候要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在自己地盘里,吼人是正常的,大部分狗都会如此,没必要怕,不理它就好了
人要是看到有陌生人闯进自己的卧室,肯定也会尖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丢人,被咬了这个负伤成本太高,就当是触发了成年人的得失计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记住了就好了
咬人的狗不叫 这种叫的凶的狗 你上去凶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lofan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吓死了,还以为是s1日常屎尿屁相关,又不是被狗吓尿了,问题不大,人没事都问题不大 ...

更糟,是泥潭知名巨婴大肥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lofan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吓死了,还以为是s1日常屎尿屁相关,又不是被狗吓尿了,问题不大,人没事都问题不大 ...

更糟,是泥潭知名巨婴大肥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吧,要是挨一下就不是那么点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啦~怕狗而已,发出来说明直面自己的弱点,不算丢人。
丢人的是当代某些大学生,遇到吃亏的事当场唯唯诺诺不敢发声,回头互联网升堂阴阳怪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十年前被大狗咬了一次小腿之后,现在只要看见大狗就有恐惧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1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怕狗不丢脸,毕竟真的会受伤。

至少不是社死那种丢脸。这种是连自己那关都过不去的。(例如大庭广众找不到厕所也忍不住因此喷或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狗吓到又没什么,
我前阵子晚上丢垃圾,靠近垃圾站才发现边上站着一只没绳子牵着的白色大型犬,给我吓的一激灵,
好在狗也没什么动作,就看着我,我赶紧丢完垃圾跑了。
如果那狗嗷一嗓子我大概也得原路返回把垃圾拎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40 , Processed in 0.16383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