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5|回复: 11

[健康] 求推荐通勤和锻炼用的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每天上班在学校操场跑两公里减肥中,44码的脚,大拇指长且大,想求推荐一双大脚宽头的鞋,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创tor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穿椰子挺舒服。跑步好像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基数体重+脚大+长时间通勤久站,穿了hoka bondi 9感觉很爽,很符合大脚宽头,就是底太厚太软不太适合长距离跑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匡威 薄底香菜 adios9 takumi sen11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推荐的必迈实测不错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0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迈6.0夏季还不错,还有一个低价的361的爆沫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乔丹领航MAX.

大体重还是不推荐跑步,维持心率在有氧区的快步走,对膝盖及身体各部分负担更小,也更能长久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减钱上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威征途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朋友去年买的安踏旅步2PG7,今年一看京东带券便宜了100+,我见有他当过来人就在PDD上买了,昨天刚拆,脚感还可以
而且也便宜。新款是3还是什么,这个就坛友自行观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977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