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unix

[生活] 保时捷这个母亲节文案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作为广告文案很low,但有一说一,上班上得想死的时候白送我一台保时捷我也乐呵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准定位了,感觉就是和破产姐妹里,卡洛儿落魄前的熟识的那帮所谓上流女人一个模子里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那车把她B撞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之前广告公司老大和我说的话,立身份是最危险的打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代替一切,消费主义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鳄鱼亮爪 于 2026-5-13 15:35 编辑
maltose_jmy 发表于 2026-5-13 10:30
母亲节应该宣传的是“母亲”这一角色在社会中的意义和价值,有价值的角色才值得用节日来嘉奖。只强调付出代 ...

演绎“母亲这一角色在社会的意义和价值”有难度:

如果是传统的顾老顾夫顾小,有侮辱女性之嫌

如果是离异坚强带娃,这很强但太残酷,而且话题会往男人死哪去了的激进方向引导,公家未必想看

所以跳过这一步是最好的,也不排除以后有人想出更好的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cirl01 发表于 2026-5-12 06:55
一个女性金融从业者通过开上保时捷治好了产后抑郁找回了自我,感觉怎么都不对味,不过看上去只是宣传品牌价 ...

这个应该就是两个父亲的前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受,所以要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几年各家企业母亲节宣传的普遍路线就是基本跳过传统意义上的作为母亲的家庭责任不谈,然后强调成为母亲仍然可以保留的作为独立女性的特质。

OPPO这次翻车的文案把这个思路走到了一个极致,可以发现其实文案中描述的“母亲”,比起真正的母亲,其实怎么看都更像是在描写一二线城市的单身独立女白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04536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