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64|回复: 39

[海外] 世界杯又又又找夏奇拉唱了个意大利语歌名的主题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0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tsmyrailgun 于 2026-5-16 18:33 编辑

20年了,拉丁天后还在给世界杯唱歌
2006,世界杯决赛献唱Hips Don't Lie 特别版(Bamboo)(也是lz最喜欢的一首歌):
【【世界杯】2006年夏奇拉在德国世界杯决赛现场表演 Hips Don't Lie (Bamboo)-哔哩哔哩】 https://b23.tv/5RlxdU9

2010,一代经典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4K】夏奇拉《Waka Waka》MV 2010南非世界杯主题曲 AI修复画质收藏版 英语+西语 双版本-哔哩哔哩】 https://b23.tv/ShfV4LW

2014,世界杯应援曲《LA LA LA》,前奏也很经典:【【世界杯】2014年狼姐夏奇拉在巴西世界杯闭幕式演唱La La La-哔哩哔哩】 https://b23.tv/fcaN9sD

2026,她又来了:【【夏奇拉】【2026世界杯】全新官方主题曲《DAI DAI(意为“加油")》重磅发布-哔哩哔哩】 https://b23.tv/ge7oPuE

皮克都退役了,夏奇拉还奋斗在世界杯的第一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克跟她都离婚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有保障,你能想起南非后的主题曲吗,我是一首想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同时期夏奇拉参加的世界杯次数比意大利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意大利队的美国主场唱意大利语歌?

Dai派!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呢,找个黑人念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瑞奇-马丁已经退出歌坛了吗?

他那首《生命之杯》比哇咔哇咔好听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找bad bunny唱,他不是现在北美最火的歌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好歹不难听,比黑人念经好听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洲女王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起码不会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wakawaka多好听呀,如果要选一首最能代表世界杯的主题曲,除了生命之杯就是这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找米津玄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她还是以前看了那部网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丁天后,同时在欧美英语文化圈也有知名度,确实是综合来看目前最有世界影响力的歌手之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6-5-11 11:21
不如找米津玄师


日本没有一个歌手有狼姐在英文区的统治力吧?
更别说狼姐在拉丁区的统治力特
(这么一想巴西日杂还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足球世界两个中心,一个欧洲一个拉丁美洲,来自欧洲的拉丁天后一下子buff叠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voc_cc 发表于 2026-5-10 09:25
好像说同时期夏奇拉参加的世界杯次数比意大利多了

这个真绷不住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疯狂动物城里面那个长颈鹿(还是羚羊来着)大明星嘛

—— 来自 Xiaomi 2510DRK4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夏奇羊是夏奇拉配音的,歌曲也是夏奇拉演唱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5-10 10:10
话说瑞奇-马丁已经退出歌坛了吗?

他那首《生命之杯》比哇咔哇咔好听多了。 ...

没有,去年还本色出演电视剧(演基佬)顺便还发新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皮克看穿了一切,却没看穿那瓶果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流放 发表于 2026-5-11 12:21
说白了足球世界两个中心,一个欧洲一个拉丁美洲,来自欧洲的拉丁天后一下子buff叠满 ...

她不是哥伦比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的乳头 发表于 2026-5-11 11:33
知道她还是以前看了那部网文。

啊?黑人主角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8世界杯主题曲是最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5-11 13:14
这个真绷不住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是嘟,狼姐参加了四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wismain 发表于 2026-5-11 11:21
wakawaka多好听呀,如果要选一首最能代表世界杯的主题曲,除了生命之杯就是这首了吧 ...

waving flag,虽然原作是作者哀悼自己的祖国索马里并为之发声抗争的反抗之作。

—— 来自 vivo V2115A,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own 发表于 2026-5-11 11:06
为啥不找bad bunny唱,他不是现在北美最火的歌手吗?

坏兔子现在如日中天,FIFA这抠逼估计舍不得花这么多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 发表于 2026-5-11 12:04
日本没有一个歌手有狼姐在英文区的统治力吧?
更别说狼姐在拉丁区的统治力特
(这么一想巴西日杂还挺多) ...

毕竟巴西本来就一堆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5-12 00:35
毕竟巴西本来就一堆日本人。

这么一说,想起了R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主题曲不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踢球你介意吗也挺好听的,98世界杯唯二记住的两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说实话我认为最好听的还是意大利之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这名字这么眼熟,原来疯狂动物城里那个羚羊就是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的还是她diss皮克的那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丁天后,有一定全球知名度,活不错交货质量有保证,同时又微微有点糊所以还经济,选她很优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的乳头 发表于 2026-5-11 11:33
知道她还是以前看了那部网文。

a+是吧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想bad bunny来唱主题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8 , Processed in 0.2463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