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66|回复: 35

[美食] 傻逼金拱门确实玩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宣传的带铲子免费领板烧的券只能今天下午2点到5点核销,就是瞅准了一堆社畜今天上班领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yxch + 2 哪来的两个0贴傻逼扣鹅,要点逼脸.
aisakahammer + 2 怎么还有0回帖傻逼扣鹅
somter -1 欢乐多
ceshibianji -1
laki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在想,在金拱门门口以1块钱价格出租铲子,岂不是能赚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はちたや + 2 天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乾理央 发表于 2026-5-9 19:33
突然在想,在金拱门门口以1块钱价格出租铲子,岂不是能赚很多

我用手机给店员看一张铲子照片就领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trae说试用solo模式送星巴克,结果是券,还只能8号11点到12点到店核销。比金拱门还不如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送个汉堡还要被人骂吗?不规定时间难道到饭点被人挤爆吗?爱领不领,它又不欠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5-9 20:14
白送个汉堡还要被人骂吗?不规定时间难道到饭点被人挤爆吗?爱领不领,它又不欠你的 ...

他抠搜的样子很猥琐啊,整一个乡窝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参加过麦当劳的活动,一堆人挤在门口,半天登录不上去下不了单也挺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点免费汉堡所有门店下单服务瘫痪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osborn 发表于 2026-5-9 22:47
他抠搜的样子很猥琐啊,整一个乡窝宁

我是不知道哪里睾贵的城里人来秀优越,不过不管你是哪里人你们那放到全国其他人眼里肯定比不过这抠搜的美国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铲子也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啥也不送 某周几饭点前一俩小时提前下架活动商品的好不少

今天下午拿券直接扫,电子铲子都没出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ecat 于 2026-5-10 01:30 编辑

看岔了 但金拱门不是中国公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5-9 23:02
我是不知道哪里睾贵的城里人来秀优越,不过不管你是哪里人你们那放到全国其他人眼里肯定比不过这抠搜的美 ...

国内说乡窝宁的也就那个城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为了个汉堡还特意2到5点吃饭啊,反正我是懒得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冚家铲也是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很玩得起了 不带铲子的都能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妻水亚美 于 2026-5-10 14:07 编辑
osborn 发表于 2026-5-9 22:47
他抠搜的样子很猥琐啊,整一个乡窝宁

编辑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中类似活动一直都是这种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确实比往期活动少,两点钟出发过去还能在上班前拿到吃完
以前休息日这种活动可以把餐厅塞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怕饭点涌过去把他们点餐系统搞瘫了。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5-9 23:02
我是不知道哪里睾贵的城里人来秀优越,不过不管你是哪里人你们那放到全国其他人眼里肯定比不过这抠搜的美 ...

金拱门不是卖给中资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券还是限时领取的,早了晚了都不行,奇葩活动,什么狗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烦死了 发表于 2026-5-10 09:48
金拱门不是卖给中资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中信集团的股份被回购了,现在持股的是一个没那么中资的中信资本……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烦死了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烦死了 发表于 2026-5-10 09:48
金拱门不是卖给中资了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其实并不是这样说,算是中资控股的合资公司,中信占了52%,另外48%在美国人手里。品牌也还是麦当劳的。其次麦当劳卖的是20年特许经营权,也过了9年了。11年后续不续约也还是要看麦当劳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烦死了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门口金拱门,根本没人排队,前面一个老阿姨一个人换了6个服务员态度依旧不错,铲子多邻国公众号说用图片也可以实际上根本没人看
不是饭点肯定是为了防止饭点真来点单的人给挤没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朋友圈有人去领到了,听说尿遁然后溜出来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前拿到了,店员说下午做了230个板烧,忙的时候鸡肉和面包量都配不起来。
到截至的时候还剩下两三个。
面包和板烧鸡排都是原来的尺寸,完全没有缩水,鲜嫩多汁好评。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yenda 于 2026-5-10 13:23 编辑


又不是什么小字条款,清楚写着限时3小时有什么好抱怨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好小 吃不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sborn 于 2026-5-10 13:57 编辑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6-5-10 00:16
被电信诈骗的时候,没回你声音有股乡窝宁味道啊? 反驳我的观点完全可以,人身攻击真的很没素质。

——  ...

你好像是被误伤了?我并不是在说你啊,我是说金拱门抠搜啊
他这个活动虽然规则标的清清楚楚没啥问题,但抠门就是抠门啊,双11大家不也都在吐槽这帮店铺各种这个券那个券没点干货嘛。
嗨算了,玩脱了 喜提本帖唯一小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乡下打工人真的要吃饭的,饭点被挤爆了吃什么。你们高贵的城里人不是10套楼出租的吗?不会因为上班没吃到一个免费板烧就来泥潭吐酸水吧,不会吧不会吧?

—— 来自 HONOR FLC-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sborn 发表于 2026-5-10 13:55
你好像是被误伤了?我并不是在说你啊,我是说金拱门抠搜啊
他这个活动虽然规则标的清清楚楚没啥问题,但抠 ...

谭友以后少用这种常在地域歧视评论里出现的形容词啊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burai 于 2026-5-11 18:54 编辑

闲鱼突然有了很多1-2块钱的板烧,啥情况

果然是假的,就几个id集中发,在线时间几个小时前,机器人自动回复。引导去下载夸克网盘的一个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抢到券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Tr火药味 发表于 2026-5-11 16:56
你们都抢到券了哦?

我昨天才看到这消息,发现已经过时不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卷难抢,过时不候。只要有卷,去到就能换。店员根本懒得看你的有没铲子。直接核卷就能拿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3 , Processed in 0.19926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