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1|回复: 3

[生活] 你们有类似这样手欠刷成就的习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6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能是上学的时候养成的习惯,在教室或宿舍喝完罐装饮料之后,都喜欢按憋,不然罐子在上课的时候掉地上,或者宿舍晚上罐子滚到桌下就会吓一跳。
于是每次喝完罐装饮料之后都会习惯压细中间,然后一转把罐子压憋,这样罐子不会在需要安静的时候滚到地上吓一跳,也不占空间。
即使在家里喝完饮料之后也会忍不住“炫技”,喝完饮料或啤酒之后再压憋罐子会有一定程度的成就感。(不排除游戏玩多了喜欢刷成就。)
你们有类似这样手欠刷成就的习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压扁啊,不然太占空间,我都是攒一袋下楼直接给收垃圾的老头老太的,他们有地方去换钱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6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缩一下再丢垃圾桶,省得太占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8 , Processed in 0.0260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