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37|回复: 17

[其他] 工作了几个月之后直接亏了三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辞职了之后治病实在太痛苦了



论坛助手,iPho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死宅真恶心 + 1 人生不易,加油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病怎么能算亏钱,也太不把自己身体当本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挂了那不是不管多少钱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工作的时候不能太拼,得摸鱼处且摸鱼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学毕业后上几个月班就觉得痛苦,后面几十年还有得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得意识到,自己随时都是会死的,而不是一定活到七老八十。认识到这一点能帮助你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什么得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得了什么病,还有治病不是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好健康等于长期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病=亏钱
难道有病不治就是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治病为啥算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应该是上班上出病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把消费当成亏钱,我以前也和你一样,觉得消费支出一点点都是亏钱,但是后来发现,有的消费是必要的,不仅不会让你亏钱,反而会让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zukic 发表于 2026-4-30 11:29
楼主,不要把消费当成亏钱,我以前也和你一样,觉得消费支出一点点都是亏钱,但是后来发现,有的消费是必要 ...

消费算成亏钱那不是双输,钱没了也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30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会长期影响健康那真不如辞职了。。。只要有点存款能苟着,现在一个人的话生活成本并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重体力活或者特殊工种,一般工作怎么可能几个月就得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一下是什么病?而且3w不是小数目,我妈心脏射频消融4w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9 , Processed in 0.06982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