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ustawe

[育儿] 要生小哈基米了(更新,母子平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 发表于 2026-4-28 19:33
管的,且不说公狮子带娃被拍过很多了,公老虎也会带娃,如果母虎死亡而小老虎已经能吃母乳以外的食物,公 ...

雄狮那个就是母狮出去捕猎时临时陪幼崽玩一会儿,雄虎还真不知道,最近国内关于老虎新闻大概就是前年国一吃了国一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影挽歌 发表于 2026-4-27 16:43
那只小猫看起来品相不错

话说一次生8只,不做特殊护理的话母猫和小猫都扛不住吧 ...

是啊,8只喂奶都喂不过来现在3只看母猫带起来还挺轻松,现在小猫大点了天天跑外面房间玩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4-27 16:32
缅因都能流浪了……现在跟风养猫的真难评

这猫去年12月就见到过,一开始远远看还以为是狐狸或者黄鼠狼什么的,可惜没抓到,不然就不会怀上这窝小猫了楼下还出现过一个银渐层小母猫,我甚至怀疑是不是旁边学校的学生散养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4-27 16:32
缅因都能流浪了……现在跟风养猫的真难评

估计是跑丢的,缅因挺贵的,用比较俗的想法就是一般人也不舍得扔。我们小区有些业主就特别不小心,有几个猫跑丢过几次,有蓝猫有布偶,有次有个邻居猫跑丢了找了好几天没找着然后花重金叫了找猫小队,猫的照片一开始贴的小区到处都是,还说找到重谢。索性最后是在地下车库找到了,不然估计得疯。还有找鸟的,说宠物鸟飞出去不回来了,我心想你养鸟不封窗的么?或者开窗的时候给它上脚链啊无语
说来我们家也有很迷糊的人,猫咪喜欢去电梯间巡视,每次开门放出去家人后来都会忘记叫回来直接把它关在门外,好几次了,幸亏我们电梯是东西开门各回各家,电梯到家门口这块基本是私人领域了,加上猫咪性格非常好就是坐在门口等着听到我的声音喵喵叫然后我给他开门,可老是把猫忘在门外依旧让我很难绷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子SAMA 发表于 2026-4-27 16:56
刚好这几天出租屋楼下看到只布偶,这种品种猫也有人丢

前两年朋友就捡到过一个布偶,但是他们已经有一个美短了,养了一年多中间还在我家寄养了半年,最后还是转给了同事的朋友接手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awe 于 2026-4-30 21:07 编辑

今天生了,母子平安,图放在主楼了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2.2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iantsai + 1 猫好,人也不坏
软软人 + 2 可爱!主楼不能加🪿给你加这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08098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