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9|回复: 24

[生活] 买面包还是超市便宜啊,比外面店铺少一半价格以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2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蛋挞才一块五一个
美宜佳的蛋挞两块多了
菠萝包外面都三块五四块起步
体积还没超市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蛋挞在柜台里的状态会让人感觉不够香脆热乎了,食欲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独立铺面租金低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味多美的肯定贵啊。超市烘焙区的会便宜不少。不过很多超市没有烘焙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很多超市做的不好吃,味道跟价格是对的上的。外面贵点但是也好吃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某超市学胖东来,味道好吃了价格也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超市没有烘培区,可以试试买桃李的,口感不输面包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最好吃实惠的,是本地居民区周边那种专门烘焙,但没有内部空间,只有前台展柜柜子的那种烘焙店。

价格不贵,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mm1030 发表于 2026-4-22 15:42
但是很多超市做的不好吃,味道跟价格是对的上的。外面贵点但是也好吃一点。 ...

我感觉一个是发面的程度,还有一个是加的糖份。

面团感觉味多美这种连锁店应该是工厂发货发酵控制的更好。然后糖份也加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图里这个蛋挞看着不够好吃。

我个人对蛋挞的理解是偶尔吃的小甜品,对于这类甜食我允许有一定溢价来保证美味,获取一定的愉悦感。

反之如果不好吃从中获取不到愉悦感的话1块5都是浪费,毕竟这玩意儿不是填饱肚子的正餐。

当然如果实际上口味不错的话那1.5元是真的很划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嗯有时候可能味道还行,大多情况比不过饼店,即便是沃尔玛麦德龙这类大型超市,另外,西饼应该跟小鱼说的那样,油蛋奶要给足,省钱的确实不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是用来糊口的,专门小店是用来犒赏味蕾的,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有点基础烘焙常识都知道为什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超市吃过一次蒜香法棍,10块钱一根吃到理解,旁边还有一堆打折面包,买十块钱四五个拿上绿皮吃美滋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里价格相对靠谱点能当主食面包,外边店里价格只能当点心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记得以前家乐福的菠萝包量大管饱,经常一次性买好几个回去吃几天,可惜家乐福没了,法棍菠萝包也没就再也没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dswll 发表于 2026-4-22 16:31
超市里价格相对靠谱点能当主食面包,外边店里价格只能当点心吃了

超市有烘焙区的 也没有卖那种主食面包的吧 一般是蛋糕饼干之类的  或者是楼主贴的这种面包

主食面包一般都是卖桃李 或者其他自有品牌那种做好的   不是超市现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联华超市的面包烘培区确实比外面店里的便宜,但也没外面店里卖的做的好吃

算是错位竞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啥时改密码 发表于 2026-4-22 16:35
超市有烘焙区的 也没有卖那种主食面包的吧 一般是蛋糕饼干之类的  或者是楼主贴的这种面包

主食面包一般 ...

看超市吧,大一点的都会有法棍全麦这种。当然和桃李这种工厂面包价格比起来没优势,但是至少符合当天现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swll 发表于 2026-4-22 16:40
看超市吧,大一点的都会有法棍全麦这种。当然和桃李这种工厂面包价格比起来没优势,但是至少符合当天现做 ...

法棍有见到过超市现烤的

全麦面包基本上都是那种外面工厂产品。和普通切片面包坐一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烘焙肯定是大超市的便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烘焙真的没有弯路捷径,什么技术,什么原料就是什么级别的产品。一般超市自己开个廉价烘焙房,什么用料和面包师什么水平都知道。山姆那种做工厂西点爆款也是靠堆料,也卖不得太便宜。蛋挞又不是用来填饱肚子的,会肥。所以宁可吃好吃的一两个就能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填肚可以,但是卖相不太行。超市嘉顿方包也是6块一袋,可以吃2天早餐。最近发现盒马奥特莱斯真便宜,原价10几块的麻薯,最后打折6块,就是保质期只到当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大的超市现在买不到桃李了,前年是沃尔玛没了去年大润发时断时续(年底再也没见过),过完年本地的非连锁大超市(有自己烘培区)也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的超市也有烘焙区,但味道很随机,有时候就很好吃,有时候就非常一般,烘焙这东西的温度时间之类,这不都是可以量化的吗?为什么会有这种区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9 , Processed in 0.1224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