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7|回复: 5

[读书] 话说哈克的行政事务部实质上权很重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是大臣阶段都是戏谑讲笑话,但实际想想行政事务部这个部门实质权力真大的惊人吧
哪怕那时候的哈克不懂,汉弗莱肯定懂,这不爽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个部是虚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得吓人。
感觉是编辑想把每个部门的段子都讲一遍,所以拼了个缝合怪。也就把外交部的段子给了哈可的好盟友马丁,不过还是有了中东那集。

—— 来自 HUAWEI VYG-AL3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保罗赫伯特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泛而不精,哪个部门的事情都能插一脚,但是自己又都处理不好需要对面配合,最后的效果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大,真要说政府有什么事不是行政事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哈克总是走放权自由经济路线来看,有点doge部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52 , Processed in 0.0675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