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2|回复: 9

[生活] 是不是吃巧克力蛋糕,面包,冰淇淋都不如直接吃巧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3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每次看到巧克力制品都想吃,但每次吃完都怀疑人生,喜欢巧克力味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吃巧克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纯粹是买的东西不够好吧。巧克力制品便宜的的确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蛋糕不如吃蛋,吃面包不如吃面,吃冰淇淋不如吃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受,因为材料更多,甜点的味觉体验比单一巧克力可以做到更丰富。像是最近吃到的一种巧克力挞,馅料是口感较软的巧克力风味,挞皮会有黄油的香味以及酥脆的口感,最外层是苦味较强的可可粉,整体风味和口感层次都比较丰富。当然巧克力本身也很好吃,最后还是看产品做得怎么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吃白水煮肉然后生啃辣椒/花生油/蒜瓣,要做成辣椒炒肉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hztb 于 2026-4-13 19:25 编辑

吃麻辣味薯片的时候我就是想吃麻辣味的薯片
但吃烧烤味薯片的时候我就是真的想吃烧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巧克力制品的味道是复合的,口感也不一样,只是巧克力味那确实不如吃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直接啃可可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3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巧克力本身就很好吃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试试100%黑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37 , Processed in 0.0475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