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57|回复: 4

[职场] 想跑路了,业务越来越难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2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家小国企,现在混到了中层才发现企业的利润,已经快要变成负数了,数字化转型费拉不堪,我看着就不靠谱,预感也就这两年了,每天都很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了,之前考过几次公,有两次第二进面,后来觉得太累就摆了,你们说我还能在冲一次吗,感觉好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面考事业编呗,不用面的事业编考第一直接进

—— 来自 HONOR BVL-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考呗现在能考到38岁了,别全职考不然压力太大,我身边考的都是行测每周都刷做到分数不拖后腿,申论如果考题答案和自己的思路对上了,大作文没跑题分就够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业编也得看着考,现在很多事业单位都要改革成企业了,都拖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576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