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75|回复: 39

[欢乐] “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1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等人已经连核潜艇的日常维护都修不明白了……服役20年的核潜艇拖到了快35年都没修完直接不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名为哦依稀号吧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里的就别看了,还是看看天上的绕月飞船吧……哦,也在拉稀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老发这些丧气新闻,有啥美国新武器装备车船出厂的消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4-11 16:32
不要老发这些丧气新闻,有啥美国新武器装备车船出厂的消息嘛?

星座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艇基本到寿,新艇建造跟不上(造不出),牢美的水下大概比水面完蛋得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美国还妹解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南海撞海底的那艘修得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不公布是不是可以继续保持威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过几年055洗个澡跑西大去站岗了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还要忽悠我们搞新冷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拉来渤海厂我们帮你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已经失去军备竞赛的能力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几年前在南海把鼻子撞没了的海狼级潜艇也没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80多年前深陷中国抗战泥潭的日本帝国,最终的选择只有偷袭珍珠港了
会赢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out 发表于 2026-4-11 17:54
这种事情不公布是不是可以继续保持威吓力?

貌似有主播说过,美国军方内部这种泄密事件的意图就是,如果不公布内部审查消化的话,那基本上就不可能有任何的改动。
但如果把消息爆出来的话,那么在舆论的监督下,可能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性有什么变化的。
只能说可能美国军方内部还是真的有一批可以说爱美国的军人的,只不过这批军人做的这种事情只会被国会的老爷还有军工复合体觉得读不懂空气。
家丑怎可外扬,爆出去谁都不好看呀,不要阻碍叔叔们挣钱呀。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的核黑鱼还剩几条,再过几年不要全体报废又造不了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下的东西,之前美帝的保密工作算做得好的,现在也兜不住了吗。
西大现在还占优的方面已经不多了,核武不行了,海军水面舰艇也拉了,空军也拉了,高超也拉了。也就剩个B2和B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地玩家看到标题,汗都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4-11 16:32
不要老发这些丧气新闻,有啥美国新武器装备车船出厂的消息嘛?

布克轻坦,真造出来还交付了一批。虽然后续有一点小小的波折,但是美军的确拿到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out 发表于 2026-4-11 17:54
这种事情不公布是不是可以继续保持威吓力?

除非潜艇下水(沉底),否则天天在船厂停着,天上卫星盯着,就算不知道艇内修的咋样,也能看出来这牢美连修个老船都修不利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撞了的海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度真的有2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之前在南海把美帝潜艇撞凹了的是神秘大国实验的无人潜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4-11 19:58
水下的东西,之前美帝的保密工作算做得好的,现在也兜不住了吗。
西大现在还占优的方面已经不多了,核武不 ...

现在都玩长射程高超音速导弹了,防区外舒舒服服打导弹不好吗?非要靠隐形轰炸机长途跋涉冒着被击落的风险跑去扔炸弹吗?而且隐形轰炸机还得战斗机护航,要是旅途远一点还得半道奶妈奶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美的造船工业已经拉完了,全靠汽车和航空工业顶着了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流浪的使徒 于 2026-4-11 23:12 编辑

太平洋对岸的工业能力简直是塌方啊

以前还奇怪,自从斩杀线出来以后一切都通了

新自由主义真真是堪比世界大战还厉害的工业杀手

德日两鬼子被炸成废墟都没崩的这么厉害,新自祸祸几年就成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川日玄 发表于 2026-4-11 16:32
不要老发这些丧气新闻,有啥美国新武器装备车船出厂的消息嘛?

老是发这些东西,我们的海军还怎么要经费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崩一样多的史密斯专员新闻,史上最野蛮的帝国想不完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弗 发表于 2026-4-11 21:11
布克轻坦,真造出来还交付了一批。虽然后续有一点小小的波折,但是美军的确拿到货了。 ...

布克不是跟它表哥阿贾克斯一起自刎归天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牢美开始步俄罗斯后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bankofsoul 发表于 2026-4-11 23:14
布克不是跟它表哥阿贾克斯一起自刎归天了吗?

这不重要,你就说美军有没有拿到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看多了,总想这会不会是美国的战忽局,太离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棒 发表于 2026-4-11 22:42
听说之前在南海把美帝潜艇撞凹了的是神秘大国实验的无人潜艇?

有说法是在那里布置了一批巨型海产品养殖网箱,可以一定范围自动调整深度(以躲避台风或控制水温)。那次是通过反潜措施迫使潜艇进入这一片复杂海域,结果果然一头撞到上面。后来进一步推广了此类设施,增长经济的同时给外国潜艇找点麻烦,军民两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花蛇草水 发表于 2026-4-11 16:31
水里的就别看了,还是看看天上的绕月飞船吧……哦,也在拉稀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 ...

你造谣!哪里拉稀了?分明是厕所冻住了拉不出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佬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要是美军的滨海舰队计划能够顺利并且控制成本,如今的波斯湾也不至于这么被动。都预料到了自己未来的战场形势但没有工业能力执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4-11 19:58
水下的东西,之前美帝的保密工作算做得好的,现在也兜不住了吗。
西大现在还占优的方面已经不多了,核武不 ...

没空优,B2 B21不是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3:50 , Processed in 0.16638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