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45|回复: 26

[欢乐] 神风特攻唯一一个正面的例子, 就是出击了9次的特攻队员佐佐木友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yss 于 2026-4-2 15:15 编辑

并且活到了战后. 并且战后还跟安排他特攻的参谋见过面, 传言这个参谋当时已经准备枪毙他了, 对方也没啥话好说,就说了一句,"哦你回来了".


可惜没找到比较好的中文介绍.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 ... #%E6%88%A6%E5%BE%8C

什么读空气, 到了生死关头, 还是有这种人的, 我就是不上.
其实他能活着没事,也不是全靠他一个人.军队底层里面肯定是有人罩着,也有同样的人对高层下令神风这种做法不满,只是不明说,看他混也就让他混了.

我就是喜欢看这种破习惯最终被生死, 真正强大的外部力量击碎的瞬间.觉得有一种美感.

评分

参与人数 15战斗力 -15 收起 理由
desk_cross -1 开始软吹了?
秦南心 -1 何意味
danbreath -2
javer -2
Atamaitai -1 正面在哪了
wdm01 + 1
银光闪耀 -2 哪里有不臭的大粪?
萌即推 -2 ???
陶大知 -2 何意味
king520kyo -2 正面在哪?他反战了?
D24 + 1 不至于
nnknnk + 1 不至于,日本人里算好的
MR.McGillis -1 精日果然脑回路不一样
强尼玛朵 -1 神风正面?脑子没毛病吧?
arcuied1574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主要是给这哥们宣传成了战斗英雄,所以给军部也架住了,知道他摆烂逃兵也没法点破直接弄死他
通辽可汗是不是说过这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死身的佐佐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扬了军部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过是人性取舍罢了,有什么正面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阿弗莱克 发表于 2026-4-2 15:17
你管这叫正面例子?
他无非是贪生怕死没去撞那一下
有一点点反抗**的行为吗?

去仔细看下wiki,有他出击的战果记录,全是"无". 有的战绩也是日本这边瞎编的, 美军那边记录是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想说消极怠工算是一种对体制的反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正面案例我还以为他开着飞机降落同盟国机场然后加入反法西斯战争了呢,搞半天不还是一个法西斯分子么,不过是一个贪生怕死的法西斯分子而已。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古德拉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好奇神风的这么多,就没一个敢把飞机对着大本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旋的小夜曲 发表于 2026-4-2 15:42
我就好奇神风的这么多,就没一个敢把飞机对着大本营?

毕竟家人还没死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佐佐木的wiki的时候提到还有个神风特工队的叫铃木的出击15次并生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爆怪怕死偷偷没有自爆,罪加一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开飞机
队友向东我向西
活到九十一

督战队有个是他老同学所以枪口抬高了
否则下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孙一峰粉丝差不多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4-2 15:57
看这个佐佐木的wiki的时候提到还有个神风特工队的叫铃木的出击15次并生还了 ...

有时候是出击后取消全回来了.其实不作数.

佐佐木是好几次队友都撞了他自己回来,才有戏剧性,还有丢下护航的队友自己跑了,护航的队友进入战斗被击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并非正面,要真是正面的话,那得是上了神风机、撞向司令部才对,可惜二战时候本子一个这样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麻了,都参加二战日军了神不神风反不反战关我屁事,这种日本人只有没有造成损失的死掉了才是好日本人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艾克林恩 + 1 好评加鹅
千秋难诉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不善玉碎"

—— 来自 Xiaomi M2011K2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旋的小夜曲 发表于 2026-4-2 15:42
我就好奇神风的这么多,就没一个敢把飞机对着大本营?

那还得说通轰炸机的机组,而且穿甲弹对建筑物破坏力不太强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风特攻还能正面,脑子没毛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正面例子可以去近炸引信里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能叫正面

只能说类似“你的**比较松弛,但痔疮弥补了这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往发动机里加糖故意搞破坏那个,这种把戏我不信地勤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泥潭有些人真的是精日深入骨髓了。

一个法西斯国家里面最毫无人性的组织,就因为简单的消极怠工,居然能略带戏谑地评价为“正面”,这是什么样的神经病?

当面骂他是精日的话,大概率还会反驳“不是精日”,这就是情至深处不自知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bhsqj + 1
巨乳鑰匙 + 1
minichaos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21 , Processed in 0.1763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