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hubbybunny

[生活] 小时候我把这个当做自己的吉祥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里小时候喝它感觉特别酸,所以不爱喝,前阵子又买了一瓶,居然很甜,是我记错了吗?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学的时候爱喝,现在有时候也喝,但从来没发现过瓶盖长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哪里有兔子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儿设计的真好,每次看到都觉得超可爱。20年前好像特别喜欢整像七喜线条小人、麦当劳家族、肯德基奇奇之类的吉祥物来宣传品牌顺便带周边,现在这种宣传方式都不常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薰风 发表于 2026-3-25 22:57
我印象里小时候喝它感觉特别酸,所以不爱喝,前阵子又买了一瓶,居然很甜,是我记错了吗?

—— 来自 vivo ...

我对象是重度酷儿爱好者  据她说笑脸越灿烂甜度越高  反之酸度越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chch 发表于 2026-3-26 01:04
我对象是重度酷儿爱好者  据她说笑脸越灿烂甜度越高  反之酸度越高

看了看主楼的瓶盖,哪些算是灿烂哪些算不怎么灿烂

—— 来自 vivo V25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寢 于 2026-3-26 07:47 编辑
哲人·YY月 发表于 2026-3-26 07:00
看了看主楼的瓶盖,哪些算是灿烂哪些算不怎么灿烂

—— 来自 vivo V25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顶楼那张图第一行左边两个右边两个都算笑得灿烂吧,左起第三个那个应该算普通表情,估计就是最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chch 发表于 2026-3-26 01:04
我对象是重度酷儿爱好者  据她说笑脸越灿烂甜度越高  反之酸度越高

居然还有这种区别!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酷儿的形象很好玩,有点贱兮兮,但是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当年酷儿电视广告里的歌小时候根本就听不清唱的是啥,在网上回顾的时候发现后来的版本貌似换了个吐字清晰的人,加上有弹幕,终于知道歌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苹果汁第一反应就是酷儿而不是其他牌子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22 , Processed in 0.0662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