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20|回复: 27

[职场] OnlyFans所有者Leonid Radvinsky因癌症去世,享年43岁。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3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仟音一心 于 2026-3-23 22:58 编辑

反正感觉阴谋论的味道很浓,这么年轻这么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背景太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鱿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nlyfans有多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3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2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7 发表于 2026-3-23 22:55
他给AIPAC捐了一千多万用于选出亲Israel的战争贩子,他活着就是在让加沙地带的居民受罪  ...

这次感觉是被鱿鱼杀了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癌症啊

—— 来自 motorola XT2401-2,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就有点扯了,简单算了下不如阀门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F赚钱但也没那么赚钱,当然某hub就成了路边一条了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3 06:51
onlyfans有多赚钱。

有一说一,一行小字per employee,这个表是说每个员工的营收效率。类似于小成本电影成功后,超高利润率,但是不代表总利润超过其他大公司。
这个表如果作为整个公司有多赚钱的依据(老板/股东能赚到多少钱),我感觉论证力度不是很强。但是如果你是从个人员工角度出发,那能进这样的公司打工确实很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该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我用coomer我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zielzyc 于 2026-3-24 22:06 编辑

转一个小科普:

创办OnlyFans的是英国人Tim Stokely,这个平台最开始主要为音乐人和网红提供表演变现服务,没有大尺度内容,直到2018年被卖给了Leonid Radvinsky,才真正转型成功。

是Leonid Radvinsky一手把OnlyFans从一个总用户量不超过1000万人的小众网站变成了活跃用户超过2亿的成人平台。 因为他就是搞黄色起家的,1999年,他才17岁,就建立了**导航站群,老登们应该记得这种古典互联网的商业业务模式,类似hao123,很赚钱。

Leonid Radvinsky那会儿就很有商业头脑,或者说路子很野,他会在导航站上放置萝莉甚至**的网站标题,但实际上只会链接到普通的**,于是既没有实际违法,又骗到了很高的点击量。 靠着倒卖流量,他在美国读西北大学的时候,每年就有180万美金的睡后收入,毕业之后,他又在2004年创办了MyFreeCams,这是一个通过网络摄像头进行收费**的网站,几年内就做到了500万付费用户,年入千万美金。

他的运营风格也是一如既往的大胆,MyFreeCams在发垃圾邮件推广时,假冒微软和亚马逊的名义,告诉用户只要注册就能拿到现金补贴,后来被微软和亚马逊的法务重拳出击,赔了一大笔钱。 总之,他当初收购OnlyFans也是目的性极强的选择,把自己前半生积累下来的经验都用在了这个平台上,然后又特别幸运的,对他而言,赶上了口罩时代,大家憋在家里,只能通过网络倾泻欲望,OnlyFans直接原地起飞,拿到了时代馈赠的丰厚回报。

在Leonid Radvinsky的治下,OnlyFans完全作为私营公司运作,不扩张、不融资、不开发App,而且只给他一个人分红,刨开经营成本,每年的利润都打到他一个人的账户里,可以说是特别「纯粹」了。 根据英国财政局的披露文件,Leonid Radvinsky总共从OnlyFans拿到了20亿美金左右的分红,但这甚至不到他总资产的一半。福布斯杂志把他排在全球富豪榜的第869名,身家47亿美金。 去年,OnlyFans开始在资本市场寻找买家,打包价从80亿美金一路降低到55亿美金,从PE来看属于贱卖了,但还是很多人不理解为啥要这么急于出货,现在知道答案了,原来是自知命不久矣⋯

总结一下:OF当时卖给他是因为创始人搞不定成人内容的支付渠道。这哥们早年搞**网站起家,手里有现成的高危收单通道,接手后一接入直接打通了变现闭环,叠加口罩助推,这才是OF起飞的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长相是不是刻板印象中的典型大鼻子奸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azielzyc 发表于 2026-3-24 22:05
转一个小科普:

创办OnlyFans的是英国人Tim Stokely,这个平台最开始主要为音乐人和网红提供表演变现服务 ...

为啥知道命不久矣?得罪了啥势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ke 发表于 2026-3-24 22:09
为啥知道命不久矣?得罪了啥势力

癌症走的,当然知道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Buke 发表于 2026-3-24 22:09
为啥知道命不久矣?得罪了啥势力

有媒体发现他2024年给一个研究肠胃疾病的基金会捐了几千万美金,大概率就是这个方面的病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zielzyc 发表于 2026-3-24 22:14
有媒体发现他2024年给一个研究肠胃疾病的基金会捐了几千万美金,大概率就是这个方面的病症了。  ...

这种顶级富爷居然不定期做最高级的体检&有高级专家专门帮盯指标。
乔帮主2003年那会儿就查出的癌症,8年后升天一部分也是自己作的缘故。这位2024年了才发现,而且已经恶化到救不回来的程度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爷爷我想要onlyfa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zielzyc 发表于 2026-3-24 22:05
转一个小科普:

创办OnlyFans的是英国人Tim Stokely,这个平台最开始主要为音乐人和网红提供表演变现服务 ...

但还是很多人不理解为啥要这么急于出货,现在知道答案了,原来是自知命不久矣   ---不懂了,自知命不久矣为什么要卖,卖掉的钱也来不及享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刚剑桥鼓掌 发表于 2026-3-25 03:43
但还是很多人不理解为啥要这么急于出货,现在知道答案了,原来是自知命不久矣   ---不懂了,自知命不久矣 ...

人死了没有亲属能控制这种非常集中控制权的网站和渠道。而且这人明显有路子规避掉美帝那套税法。你忘了美帝遗产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ncollin 发表于 2026-3-24 22:07
这长相是不是刻板印象中的典型大鼻子奸商

各种游戏西幻作品的地精商人原型就是🦑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Buke 发表于 2026-3-24 23:07
这种顶级富爷居然不定期做最高级的体检&有高级专家专门帮盯指标。
乔帮主2003年那会儿就查出的癌症,8年 ...

这就不得而知了。因为这哥们对隐私的保护在互联网大佬圈子里也是t0级。举个例子,你全网都找不出除了主楼那个灰T恤之外第二张他的照片。reddit上也有他大学同学爆料说很早之前,他就花了一大笔钱给他的同学要求删除一切他的影像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本水平 发表于 2026-3-24 00:37
最高就有点扯了,简单算了下不如阀门高

是人均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azielzyc 发表于 2026-3-25 09:21
这就不得而知了。因为这哥们对隐私的保护在互联网大佬圈子里也是t0级。举个例子,你全网都找不出除了主楼 ...

看来也是有偏执症的,那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位堂 发表于 2026-3-25 09:43
是人均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说的就是人均
valve人均大概有50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22 , Processed in 0.0737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