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3|回复: 9

[旅游] 圣诞节韶山游咨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上一帖长沙游有感,娃下半年小学,也是那天生日,想带一家人一起去游个周末,其实就想那天晚上带他去那边的广场感受下那氛围,看小红书推荐第二天吃长寿面啥的,还有其他地方值得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电脑右下角,还有9个多月啊兄弟,你这策划的也太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驾的话,建议直接订里面的酒店,可以登记以后开车进去,不用找门口的黄牛,里面有个车还是方便很多,从广场到滴水洞,虎歇坪,个人觉得去虎歇坪爬个山挺好,看看风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哪个圣诞节都太早了吧,那阵人肯定非常多,难说现在看的攻略还有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把娃栓好 晚上人是真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雕像,看看故居,随便找个毛家饭店吃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得早点去,氛围大概只有最前面那一排比较有,早点排队坐摆渡车,早点去广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12月底的真·圣诞节,人巨多巨多。
抖音,小红书,有人发过部分视频。可以去看一下。
不过,这也太早了吧?
近一点,清明节也不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韶山没啥玩的吧。去感受过后可以直接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韶山玩完可以顺路去下花明楼,只有30公里距离,完了直接去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40 , Processed in 0.0986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