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43|回复: 10

[欢乐] 记今天的一个小事故(后续对方给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1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va0223 于 2026-3-25 10:47 编辑

今天回家时排队等右转,左边一辆车一蹭一蹭的想要插进来,我没让。他的右反光镜撞到了我的左反光镜。
本来我想着没什么严重的碰撞,把镜子扳回来了准备继续走,没想到对方不乐意,追上来喊话:靠边靠边,我看看我镜子有没有事。
??行啊,那我也看看呗。
结果这人看完了朝我说:没啥大问题,算了,你走吧
?!!!我说你这话不对啊,算了这句话不应该我来说吗。
他眼睛一瞪:“你什么意思,你想怎么样”
我说“你插队把我撞了,你说算了?”
他激动起来:“谁插队了?我插的又不是你的道”
我:……那别说了,报警
这哥们一边骂骂咧咧一边说我不跟你玩,我赶时间。
我一边跟警察报他车牌号一边抽空喊他别走,我报警了,你走算你逃逸。
现场有点乱,我记得他上车前最后喊了一句:你什么时候拍我车牌的?
我一下车就拍了啊。
警察后来说联系上对方了再一起来派出所解决,我说这事儿反正我不接受协商调解,你们该出责任认定出,该判逃逸就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概率和稀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除非对方还能有什么奇葩操作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插队插到擦碰的基本都是车技脑子都不太好,上次被一个大妈插队刮蹭了前轮那块,她还反问我为什么不让她突然起步,保险也不懂叫还不肯挪车,把整条路堵了半个小时,交警来了以后把她和后来赶来的她老公一起教训了一顿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呆在现场等交警来最好,现在这样大概率不了了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斑马线礼让行人,后面一辆车从左边逆行上来插队到斑马线上,我一下怒了并排上去开屌。丫居然也摇下车窗和我对骂。
然后就在我扭头拿手机准备拍他时候,这家伙又逆行跑了。继续排队的我无能狂怒。
回来把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在交警公众号举报了,不知道会不会处罚。

—— 来自 HONOR FLC-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今天打电话给我了,让我把视频发过去他们好判责任,我说逃逸的事情怎么说,交警说对方当时说有事要先走你听到了吗,我说没有啊我当时在跟110打电话呢,他说那要约时间你们过来做个笔录

问题来了,对方这种说辞能逃过肇事逃逸的处罚吗,我查了下说是“轻微事故自行离开现场但后来主动报警报备”不算,但是“自认为是无责方自行离开现场”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找人了,反正你有视频,咬死说要他等警察来,他自己走了,交警现在也不敢太和稀泥,你把视频发到网上,他们也不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逃逸一般认定很严的,我之前也有个类似的对方变道后视镜碰撞的,对方直接跑了,我停下来看看后视镜完全看不出痕迹也走了。后来回家想想万一对方报警说我逃逸,就打电话给派出所,交警说不追究的话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va0223 于 2026-3-25 11:00 编辑

后续来了
早上交警来电说对方车主到了,对我提供的行车记录没有异议,对方全责没有问题,如果我认可的话就出事故认定书了。我说认可责任判定,然后逃逸的事情怎么推进?
交警说(这里交警的语气变了一下,应该是讲给对方听)要认定逃逸的话,你们双方都要来做笔录,你什么时候可以来。我说下午吧,我等下就出发(之前说约今天上午的时候我说我在外地)。
过了两分钟交警又打过来,说对方想跟你协商下。协商过程不表,基本就是对方诉苦,生活不易之类的,我心想你那天那股混不吝的劲头怎么不见了?铺垫了两分钟,谈好价格,500到账销案。
交警其实挺好的,现在一点点小刮蹭无人伤事故,有关系也不可能用在这点破事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0728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