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8|回复: 19

[欢乐] 今日辱法之法国航母水兵:流量是自己的,航母又不是自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3月19日,据法国媒体《世界报》报道,一名年轻的海军军官在公开的健身软件Strava上记录了锻炼情况,导致“戴高乐”号航母及其舰队在地中海的精确位置被暴露。

数据显示,该军官的智能手表记录了其3月13日在舰上跑了约6.4公里,当时航母位于土耳其海岸约100公里处,时间约在美以联合空袭伊朗两周后。

此外,至少还有另一账号分享了在另一艘法国海军舰艇上带地理位置的健身照片,包括甲板、船员和舰上健身器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六点四公里有多少是自己跑的。多少是船在开。

这是作弊啊。应该封号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6-3-20 10:49
这六点四公里有多少是自己跑的。多少是船在开。

这是作弊啊。应该封号

怎们可能,运动手环和软件的算法没有这么差,不至于分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还有美军集体跑操开strava,最后暴露军事驻地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0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仟音一心 于 2026-3-20 12:40 编辑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6-3-20 10:49
这六点四公里有多少是自己跑的。多少是船在开。

这是作弊啊。应该封号


好吧,不提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0 11:32
36分钟跑了6公里,也就比散步快一点吧。

这楼是泥潭跑步群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0 11:32
36分钟跑了6公里,也就比散步快一点吧。

我跑了3个月也才能达到这水平。 (41岁)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塘能不能别动不动就装上了,配速 6 比散步快点都来了,配速 9 才能叫散步是吧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0 11:32
36分钟跑了6公里,也就比散步快一点吧。

你对散步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0 11:32
36分钟跑了6公里,也就比散步快一点吧。

慢跑配速6分钟很正常吧,我现在基本就是5分40-6分10秒左右一公里,每天跑三公里,40岁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法国居然还有能开的航母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船上这配速不低了

—— 来自 meizu MEIZU 20 Inf,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速度10km/h,请出来走两步
竞走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0 11:32
好吧,不提这个了。

10.7km/h的速度也就比你散步快点
你这散步走的有点快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跑也不是散步啊
根据我以前夜里去隔壁中学操场跑圈的经验
没具体折算过
普通随便走走走一圈的时间够我跑两圈多了
锻炼身体走的快的大妈大爷走一圈差不多等于我跑1圈半左右吧
而且跑圈第一公里不是还要暖身不会均速配速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品牌的码表也开始禁止自动上传strav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戴高乐号还能服役多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设计手册给出的成年人徒步速度是6公里/小时。配速6分算不算散步很清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小时6公里已经是快走了,日常我上下班也就一小时四公里的速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小贩 发表于 2026-3-20 14:48
一小时6公里已经是快走了,日常我上下班也就一小时四公里的速度

这是一小时10公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7 , Processed in 0.0796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