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58|回复: 14

[欢乐] 巴拉特:闪电风暴已部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0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这军演怎么还带放超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班牙雨下在平原上,这是奥黛丽赫本的台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Jet.Black 发表于 2026-3-10 12:07
西班牙雨下在平原上,这是奥黛丽赫本的台词么?

是的,应该是英语里的绕口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平拉瓦特就是哪个主持阿三军改的莫迪亲信
然后被摔死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能给己方开挂的?
难怪实战打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文龙绝技传承给阿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banrendacha + 1 我觉也是,召唤黑龙这个国内真没有.
水一波 + 1 这有什么好扣的
mb31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不是阿三绝技,欧美国家不都这样吗,赢是硬指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宇垣缠兵推的时候拿赤城号中弹太刁钻为理由强行奶活的风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国军演不都这样,要是你见过满广志开的挂那更不是要骂娘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3-10 15:14
各国军演不都这样,要是你见过满广志开的挂那更不是要骂娘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

那是给假想敌放开挂  给己方开挂不就是题目不会作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3-10 15:14
各国军演不都这样,要是你见过满广志开的挂那更不是要骂娘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

给满广志开挂是为了训练红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猪夜行 发表于 2026-3-10 15:14
各国军演不都这样,要是你见过满广志开的挂那更不是要骂娘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

满广志可是贼子啊!奸贼恶贼逆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警科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巴拉特祭出陨石术也不是不行
毕竟真有人干过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EP3 发表于 2026-3-10 14:34
这也不是阿三绝技,欧美国家不都这样吗,赢是硬指标

你真的搞清楚满广志在演习里是什么阵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33 , Processed in 0.10475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