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0|回复: 15

[生活] 万能的我潭,线上配眼镜求助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美团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闲鱼搜的本市的店铺去线下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配了个司莱铂的,500一对1.6的自由曲面车房片,根据验光加了点矫正斜视的棱镜,感觉不错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本地有实体店的连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视无界旗舰店搞个欧陆智造八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在线上挑个眼镜框,然后线下问问基本上蔡司3.5到4折都是肯做的了,老客配了5.6副了,3折也肯做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3-9 21:34
参考NGA配镜神贴https://bbs.nga.cn/read.php?tid=37194262

这个太牛了,收藏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有没有人有给老人配老花镜的经验,感觉和近视散光的配镜经验差别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搜 爱一戴眼镜行 平价大碗。 记得找你住的地方三甲医院验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明月PMC,2000年配了以后就再也没在线下配过眼镜。
他家1.71非球面阿贝数有37,非常适合500度以上用户

选高透即可,不要防蓝光

我现在3年一换,每次都是把镜架寄过去换镜片的
毕竟这副镜架当年在线下店4500元买的,舍不得换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事就商场找个aojo。

线下找就美团。不过传统店很多镜框的价格不太透明,用不同镜框价格变化很大。aojo之类的一口价模式的比较合适。

大城市就去找公立的眼科专科医院验光,度数没太大变化可以延用之前的度数继续配,几百块钱可以配号称原厂加工的蔡司了。至于是不是真原厂加工,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嘿! 发表于 2026-3-9 22:21
我艹,我看完了,万字长文

看完甚至有点不想配了好麻烦啊。学作者直接智锐得了

重点就是把验光做好,剩下的基本不存在什么变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3-9 21:34
参考NGA配镜神贴https://bbs.nga.cn/read.php?tid=37194262

非常好,每个需要眼镜的都建议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33 , Processed in 0.0709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