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33|回复: 18

[生活] 这种时候如果是大伙会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9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鳄鱼亮爪 于 2026-3-9 14:27 编辑

二手平台网购,对方发少货,占总价1/5,录了开箱视频,反馈后对方表示补发,对方填了新的快递单

但新的快递单一直没发,每次催都说明天发。而且他没有找理由,例如没货了补差价可否,他就是回复明天发,但是不发

眼看结单时间要到了,我反馈客服锁单,这样我拿了4/5的货,付的钱就一直在平台那,他拿不到,我也退不了

最后拖了一个月发了。估计这人就是赌卖家不录开箱视频、或者不会找客服锁单,这样只要时间一到他就能白拿多的钱

目前因为他补货了,所以新一轮结单倒计时开始了,我也不点收货,就等系统自动结账了。但他拖我一个月,我不点收货倒计时就一周,怎么想也是我亏了,如果是大伙会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我建议你直接时间戳截图好之后直接找客服要求退钱,不用再和这个卖家交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一个人的货,少发了,最后拖了一个月发了
然后你又再去他这里买一轮,他还是少发,我不懂,但是我觉得你是抖m,就好这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桶3 发表于 2026-3-9 10:53
这种我建议你直接时间戳截图好之后直接找客服要求退钱,不用再和这个卖家交流了 ...

问了,客服不退,让买家卖家沟通,但可以锁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轻巡羊舰 发表于 2026-3-9 10:55
买了一个人的货,少发了,最后拖了一个月发了
然后你又再去他这里买一轮,他还是少发,我不懂,但是我觉得 ...


不是买第二次,是他填了新快递。我更正描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亮爪 发表于 2026-3-9 10:56
不是买第二次,是他填了新快递

哦补发的快递,你觉得咽不下这口,想搞点其他东西也恶心恶心他,是这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轻巡羊舰 发表于 2026-3-9 10:57
哦补发的快递,你觉得咽不下这口,想搞点其他东西也恶心恶心他,是这意思吧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拖了一个月才收到货你也是挺能忍的.
但既然已经收到了, 交易都完成了. 那就算了, 别再纠结.
下次再遇到, 补发两天不发货就直接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退货

然后再下一单

互相伤害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退货退款
别拖,我最近遇到一个,几十块钱的汽车儿童座椅垫子
我因为要在后座放自行车之前用过的这次为了备用一下买了好几个,收到就一个

让补发客服一口答应,也是填了单号就不发,我因为是备用也不急以为缺货就等,后来每隔一两周我都去问下,对方还是答应马上发

最后两个多月了还是光答应就不发,再去退款已经不支持了,找平台客服也只是扣信用分啥的,写了差评但估计没啥影响
换家店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货不对板就退货呗,要么给补偿,补发是最起码的,没补偿,不给退货,就想办法投诉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退货投诉一条路走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的话会选择补差价把事情结了,事后拉黑就行了,不能和垃圾人浪费太多时间,人的生命没那么廉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差评拉黑完事,别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乐通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有个类似的事,都说3月手机要涨价,所以我月初开始买手机。我看的手机在淘宝那个“百亿补贴”里有个折扣比较大的,我买了之后他说是预售,要等3天发货。

我等完3天还没发货,等到第4天我开始找客服投诉。客服都是机器人,他号称给我催,但没啥动静。第5天我继续投诉,他给我赔了50的百亿补贴券,但还是没动静。

又过了两天我各种找他们真人客服,客服一通车轱辘话还说帮我问了他也不晓得啥时候能发货。总之就是完全联系不到真实商家。最后我还是退款了,这时候这款手机已经开始缺货,官方店天猫店全部没货,其他店都已经比我下单那时候开始加价了。

最后我去pdd找了个店买了,比我最开始看的价还是要贵200但比淘宝便宜,然后第二天就收到了。总之还是很不爽,要是一开始知道淘宝的所谓百亿补贴这么垃圾我压根就不会被骗进去,那会儿pdd都还能找到比较好的价……以后再也不信淘宝了,就他这个样被pdd打趴真不冤,他给的那50的券我都不打算用了废纸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办法就是退货退款,争取不退货退款,对面耍无赖就不要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0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夕夕就是目前我退货退款没有任何问题都是秒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34 , Processed in 0.1383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