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2|回复: 20

[欢乐] 【转发】伪人时刻:AI没办法手口并用地从一数到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确切点来说,是当前的AI视频功能,没法生成一个人一边伸出手指比数字一边从一数到十的视频........包括Seedance2.0
https://weibo.com/1678843974/QugzY0GOh

看了几个视频,确实非常伪人http://t.cn/AXcuJzQf

感觉像是会变成冷知识写到河马小说里的玩意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来个补丁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意思,而且不同国家数字手势还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性训练一下的事情
我现在还不确定7和9的手势到底是哪个呢,但给我确定这个场合应该用哪个我自然是能摆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7到底怎么比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3-3 16:11
话说7到底怎么比手势

我知道两种
1、食指拇指中指捏起来
2、类似八的手势,但不是水平摆,而是拇指横指,食指指地,看起来像阿拉伯数字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3-3 16:17
我知道两种
1、食指拇指中指捏起来
2、类似八的手势,但不是水平摆,而是拇指横指,食指指地,看起来像阿 ...

3.比个六,再竖食指或者无名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3-3 16:11
话说7到底怎么比手势

我们这儿的手势跟意大利人的常用手语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14againagain 于 2026-3-3 16:34 编辑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3-3 16:11
话说7到底怎么比手势

没让你只用一个手,用两个手比出来也行

(实际上只有中国人会用一个手比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7的手势和我爱你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なひら 发表于 2026-3-3 16:31
7的手势和我爱你一样吧

7是食指拇指中指三个手指掐尖
比心是大拇指和食指交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3-3 16:40
7是食指拇指中指三个手指掐尖
比心是大拇指和食指交叉

不都是竖起大拇指、食指、小拇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ai画不好手指的事吗,现在ai不敢说多会画手,但生成的内容已经正常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_+ 发表于 2026-3-3 16:22
3.比个六,再竖食指或者无名指

4 握拳,伸出食指,指头弯折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なひら 发表于 2026-3-3 17:13
不都是竖起大拇指、食指、小拇指吗

这不是6?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霖星 发表于 2026-3-3 17:20
4 握拳,伸出食指,指头弯折下来

这样很多人会认为是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なひら 发表于 2026-3-3 17:13
不都是竖起大拇指、食指、小拇指吗

......这是摇滚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hu14againagain 发表于 2026-3-3 17:24
......这是摇滚礼......

摇滚礼大拇指是收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yilouis 于 2026-3-3 17:34 编辑

我印象中最早学到的7手势是竖起拇指、食指和中指,但和国外的3重复。也许是聚拢的动作在传播过程中丢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6-3-3 17:22
这样很多人会认为是9

我这边比9是食指曲折,大拇指贴着食指的指头,然后伸出中指和它俩垂直
不过日常中基本也见不到,比6比8的都常见,比7比9的几乎没见过
可能是因为6和8基本是公认的手势,7和9各有各的说法于是就很少有人会特地比划这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拇指食指伸直=8,就是抗战片里面鬼子常用的八路滴有没有
然后拇指食指伸直,食指指地下,就是7个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44 , Processed in 0.1052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