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01|回复: 37

[其他] 继续一个人做手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小心戳了个伤口,看着很小就几天没管,结果内部感染溃烂肿胀,但是外表就轻微红肿,触摸剧痛。因为伤处血管很丰富,所以医生要求尽快切割引流。

结果就是这样,一个人做了手术,清创一周观察后才能缝合。

年纪一上去,身体健康真是每况愈下啊。

另外,好像麻药轻微耐受了。医生说打了一瓶盐酸什么的麻醉药,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刀子割上去的剧痛。下手术台了后,垫子都是湿漉漉的冷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aimbot + 2
catox + 1 摸摸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真贵。
到目前为止花了快3000了,医保一分不报销,因为医生说这个算外表整形,全部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诊手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毒针扎了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做手术住院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口感染清创,怎么算整形,有点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门诊。
普通外科,给我转整形外科。
三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3-3 11:18
伤口感染清创,怎么算整形,有点坑啊

应该是创收了吧。
我看医生排班从2月到3月只有两天休息。
哎,主要是受罪,太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诊手术...自己做其实还好吧,不住院不全麻的,讲真,和拔个牙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还是要常备酒精碘伏,现在是后新冠时代,大家都削了buff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brio 发表于 2026-3-3 11:20
应该是创收了吧。
我看医生排班从2月到3月只有两天休息。
哎,主要是受罪,太痛了。 ...

看到没医保就润去二甲医院了,那边比较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麻多少还是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给你转到整形外科?  

从你的描述看   目前是清创消炎阶段,   还没开始缝合       那么和整形外科的减张缝合(减少疤痕产生)有啥关系呢?   难道清创消炎也有整形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3-3 11:23
家里还是要常备酒精碘伏,现在是后新冠时代,大家都削了buff的

消毒了的,但是估计是封闭伤口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斯克 发表于 2026-3-3 11:32
为啥给你转到整形外科?  

从你的描述看   目前是清创消炎阶段,   还没开始缝合       那么和整形外科的 ...

不知道啊,我哪懂这么多
我一开始挂普通外科,然后给转去整形外科了
一开始估计可能是针筒或者软管引流,结果一刀下去嗷嗷叫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3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肉机构 发表于 2026-3-3 11:50
离谱

我和你一样的伤,内部溃烂,切了个2cm的刀口

估计被创收了吧,我换药4次,一次挂号都35了

一个不小心,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如果真有事,应该不会被拉去整形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被创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叔 发表于 2026-3-3 14:19
感觉你被创收了

我觉得也是
冤大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伤的是不是手指?好像手指受伤就是归整形外科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麻小手术,又不影响行动,你叫一个团的人陪着你又能有啥区别

—— 来自 samsung SM-T735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3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上长了一个疖肿 一年了 越来越大 里面全是浓
后来心一横 买了碘伏 创可贴 自己处理了
先把指甲刀放在火上烤 消毒
然后在胞上面剪一个缺口 刚开始没有脓 只有血 说明包裹的膜没破
止血 消毒 包扎
第二天 发现脓包变大了 膜也变薄了 于是就开始挤
很顺利就把脓包挤爆了 持续挤压 直到最后只能挤出血水 基本上就算挤干净了 按压也不疼了
消毒 包扎 伤口一个礼拜就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云橙 发表于 2026-3-3 15:17
伤的是不是手指?好像手指受伤就是归整形外科管的

腮帮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赤道氮 于 2026-3-3 23:25 编辑

还好了,我去年年底拆手肘钢板,以为要等很久的,结果当天第一个手术,送我去手术室的老大爷都笑话我平时为人不好连个陪同的家属都没有
而且我对麻药好像也有点耐受了?前年装钢板是呼吸了两次睡过去,一代拆钢板呼吸了九次才睡过去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6-3-3 23:04
屁股上长了一个疖肿 一年了 越来越大 里面全是浓
后来心一横 买了碘伏 创可贴 自己处理了
先把指甲刀放在火 ...

你确定不是肛周脓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做了个脖子淋巴结切除手术,得亏有家里人照顾,那两天一直在想我要是这辈子不结婚以后这种情况咋办

另外去拆线的时候医生让检查甲状腺,结果发现有结节又让做手术,后来回去查手术报告发现里面明明写了怀疑我淋巴结肿大是甲状腺引发,但术前就是没顺便检查一下,我怀疑也是被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6-3-3 23:04
屁股上长了一个疖肿 一年了 越来越大 里面全是浓
后来心一横 买了碘伏 创可贴 自己处理了
先把指甲刀放在火 ...

皮脂腺囊肿的话你这个囊包不摘掉以后还会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xus1 发表于 2026-3-3 11:20
我有次拔肉刺出血了,结果手贱放嘴里含了一下,被感染了

灰溜溜去医院引流,换了三次药才好 ...

为啥放嘴里含一下会感染,口水不是有消毒作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6-3-3 23:04
屁股上长了一个疖肿 一年了 越来越大 里面全是浓
后来心一横 买了碘伏 创可贴 自己处理了
先把指甲刀放在火 ...

最好还是不要自己挤,挤的时候一不小心容易导致脓液里的细菌穿过膜进入血管导致全身感染,还是去医院处理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ZB 发表于 2026-3-3 23:45
一月做了个脖子淋巴结切除手术,得亏有家里人照顾,那两天一直在想我要是这辈子不结婚以后这种情况咋办

另 ...

可以请护工照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4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5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你是医生。。。一个人给患者做手术。心想这又是什么都市怪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破伤风毫无敬畏之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6-3-3 23:04
屁股上长了一个疖肿 一年了 越来越大 里面全是浓
后来心一横 买了碘伏 创可贴 自己处理了
先把指甲刀放在火 ...

你这胞囊大概率残留,会反复发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44 , Processed in 0.26480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