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84|回复: 10

[海外] 中东这轮冲突可以说是阿克萨洪水点燃的嘛?如果这洪水推到这几天才放会有啥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水一波 于 2026-3-2 17:43 编辑

算了下阿克萨洪水发动已经快29个月,现在巴那边特别加沙地区不知是个情况,看当时波斯的反应不知加沙地带这轮爆发是否他们主导的,但加沙地带收到的最好军事援助估计是波斯人提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登子主导的和平协议快签了,签了巴勒斯坦就是死亡倒计时了,属于最后一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阿拉伯之春的后续。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保罗嚇伯特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想起哈马斯啦
当时高楼里质疑伊朗不下场的人都被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世界从洪水开始,没有洪水比比就做人了?没有洪水比比为了解决🦑内部矛盾只会更早发生与周边的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问当初以色列刺杀访问伊朗的哈马斯领导人,伊朗发动真实承诺1的时候,伊朗如果全力以赴带动小弟all in 、show hand,会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该大总统后悔地回想假如自己没有杀哈梅内伊的if线吧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Tissuesea 发表于 2026-3-2 20:46
现在该大总统后悔地回想假如自己没有杀哈梅内伊的if线吧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 ...


我看新闻 大总统已经在琢磨古巴了

赢个不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内塔尼亚胡处境导致的 没有阿克萨洪水他也会为了防止下台被清算而发动战争 无非是先打谁罢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洪水是沙以建交必须要启动的,不存在推迟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5 , Processed in 0.06453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