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15|回复: 39

[海外] 更新至三架——有框你不打?科威特打下来至少两架F15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鲁邦三世1 于 2026-3-2 19:13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wubbfa 发表于 2026-3-2 17:11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科威特地导部队的光荣历史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威特爱国者的操作者会不会是二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负欺负伊朗罢了
话说回来美帝当初同时打赢两场战争 对手就是指向伊朗 朝鲜(甚至包括东大)
这时候打伊朗也是在预定战略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teFrumoase 发表于 2026-3-2 17:53
欺负欺负伊朗罢了
话说回来美帝当初同时打赢两场战争 对手就是指向伊朗 朝鲜(甚至包括东大)
这时候打伊朗 ...

你们这种人发帖是靠关键词检索是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lhlz 发表于 2026-3-2 18:08
你们这种人发帖是靠关键词检索是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只会扣帽子是吧

我的原意是美帝用臭鱼烂虾的老旧f15,是欺负伊朗国力衰落
恰恰是东大崛起后美帝军力衰退的后遗症。

本来应该取代f15e,退役后重装的f35,也还是因为东大的崛起,而没办法正常取代。
这一点上海军是更能明显刚看出来。原本给伊朗朝鲜准备的滨海战斗舰和ddg朱姆了
因为东大的崛起,对付区域邪恶轴心(这个是美帝原文 不是我说的)这些船通通全灭。如果没有东大的世界线
现在的伊朗面对的就就是f22破烦后,海量的f35. 海上不会是空无一物,而是大量的滨海战斗见配合朱姆骑脸了。

可惜这些原本设计出来殴打小朋友的未来感科幻感十足的军舰飞机 因为世界第一共和国的崛起全部完蛋。某种程度上说伊朗拥有的反制武器 无人机何尝不是世界第一工业国制造业的外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至三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啊,F15E那么大信号和速度,不可能和伊朗导弹还有无人机信号混淆啊。到底怎么做到连续误击3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ary10 发表于 2026-3-2 19:26
不可能啊,F15E那么大信号和速度,不可能和伊朗导弹还有无人机信号混淆啊。到底怎么做到连续误击3架?
...

就是被伊朗打下来的,以前美国某个战机无被敌击坠记录就是这么来的,击坠都是自己人误操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超会忘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都是自己人打的,史密斯专员的钱要分多少出去啊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weary10 发表于 2026-3-2 19:26
不可能啊,F15E那么大信号和速度,不可能和伊朗导弹还有无人机信号混淆啊。到底怎么做到连续误击3架?
...

去年美国二等人还能连续肘下来两架超级大黄蜂呢
地导和空军的对抗不是那么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貌似只认领了一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国开展斩首行动把赵构汪伯彦李纲王渊一波带走,秦桧还没发话呢,岳飞韩世忠自行乱战把刘豫张邦昌弄的精神崩溃,把一支铁浮屠当八字军给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巴兰尼科夫 + 1 好评加鹅
wlbthh + 1 爆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slinus 发表于 2026-3-2 19:33
伊朗貌似只认领了一架

现在伊朗全国断网,革命卫队基层全部屏蔽与上层联系自由开火,估计也不好确定战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slinus 发表于 2026-3-2 19:33
伊朗貌似只认领了一架

全认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朗看了一圈,还是教友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联合作战肯定有敌我识别的。科威特防空中心肯定有美军在的,和飞行员通话就能消除误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是不是和三哥一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问问,按照欧美传统,打掉这3的爱国者该不该在发射架上画击杀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骷髅兵 发表于 2026-3-2 19:58
只想问问,按照欧美传统,打掉这3的爱国者该不该在发射架上画击杀数

应该还是算作意外脑震荡,不能画星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叛国者3脑震荡罢了,想起1997年兵器知识杂志上刊载的“鹰吃黑鹰”这样的乌龙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威特海湾战争就是专打自己人,击落数架英美飞机,战绩斐然,老传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甚么是真正的真主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中东大乱斗可比俄乌带劲多了,天天有乐子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湾战争时,m1a1最怕的空军应该是a1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ws 发表于 2026-3-2 20:33
这中东大乱斗可比俄乌带劲多了,天天有乐子看

别这么说,俄乌刚开打时候乐子也不少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ary10 发表于 2026-3-2 19:54
不是,联合作战肯定有敌我识别的。科威特防空中心肯定有美军在的,和飞行员通话就能消除误机。 ...

叛国者干这事是老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误击一架还好说,一天干下3架跟被敌人打下来不逞多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之内3架F15,也算是史无前例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atomhappy 发表于 2026-3-2 20:41
海湾战争时,m1a1最怕的空军应该是a10吧

是布莱德利/武士这些装甲车。

当然一个原因是A10作为支援三等人专用的飞机,不受空军待见,上面的航空电子设备能省则省,没有雷达,光电从简。海湾战争期间A10主要还是靠分区包干目力搜索来发现敌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真纸老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湾战争那次误击是因为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俄乌打了4年,也没在一天之内打下来三架SU27/30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三不解
首先,伊朗空军显然没有F15,这敌我识别型号识别怎么做的?
其次,一次干下来三架,难道是一波齐射吗?概率太低了吧?F15一个中队一半被干下来了,一点规避动作没有?如果不是一波齐射,为什么第一波击落之后不和地面联系你tm打的是自己人?
最后,F15从科威特往伊朗方向飞的,为什么要打向伊朗飞的飞机?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chu钦 发表于 2026-3-3 09:19
我有三不解
首先,伊朗空军显然没有F15,这敌我识别型号识别怎么做的?
其次,一次干下来三架,难道是一波 ...

地导雷达上不是实时显示上面是什么型号,是雷达上有个rcs多少飞行速度多少的目标

地导和空军的对抗还有数据链敌我识别不是那么简单的

参考去年红海二等人连续肘击下来两架超级大黄蜂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落后了,印巴57空战的时候,巴基斯坦雷达上都能显示是什么飞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5 , Processed in 0.1420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