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以目前的水平引体向上要当做正式组放在练背的第一个动作去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3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懂引体向上的发力,但是手臂没力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引体是到后半程开始无法保持沉肩,有什么退阶动作适合定点补强这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4 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健身第三年的背,大概2018年的时候,那时候我把引体放第二个动作,基本上是一个练习组再加4✖️12。
第一个动作是高位下拉,让背和小臂屈肌充血,
练习组是6个引体,因为数量少,比较容易完成,所以好找拉引体的感觉,也能让背充分充血。
然后就是4✖️12,做标准,我当年体测拉了23个,但是标准的一次最多只能拉 14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44 , Processed in 0.0457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