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9|回复: 16

[其他] 2026年3月壁纸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暖花开的季节
2026年3月壁纸战 共计27张。
[注意:预览图片与网盘图片均为压缩后2160宽度webp格式图片,可直接另存或从网盘中下载保存压缩后的文件]
=====预览=====





























=====本月图片文件夹直达=====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umYKewOxbuQRZs9tak2Mg?pwd=hafp 提取码: hafp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壁纸战」 https://www.aliyundrive.com/s/KgKZL7ZSZJC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

=====所有过往壁纸战=====

-----所有过往壁纸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GWNFpgNGGiW0y3Q6hPiVw?pwd=rixv 提取码: rixv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壁纸战」 https://www.aliyundrive.com/s/KgKZL7ZSZJC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

评分

参与人数 13战斗力 +17 收起 理由
camphor + 2
妄加灯火 + 1 好评加鹅
仟音一心 + 2 好评加鹅
jonarryn + 1 好评加鹅
maverickhunter + 2
kumwoo + 1 好评加鹅
wdh1030 + 1 好评加鹅
与你肩并肩 + 2 好评加鹅
红99 + 1 欢乐多
tubarl_kumiko + 1 好评加鹅
myarms + 1 好评加鹅
Fradeet + 1 前排
张小狗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三月的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verickhunter 于 2026-3-2 23:11 编辑

新一年啦,大家26年新年快乐,顺顺利利呀!

依然二次元风格,原图看网盘: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26年3月壁纸战3L.zip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JEc-dYPyW4eDjF4WogoXw 提取码: a62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与你肩并肩 + 2 就要二次元
Nanachi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帽龟什么意思我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叔 发表于 2026-3-2 09:46
绿帽龟什么意思我问你?

今天似乎下雪了

> 星星
亀寒そう  乌龟看起来好冷
2 月 8 日回复
> 粉碎者 T_T 作者
さむいです  好冷啊
2 月 8 日回复

看了下原作者是日本人,应该没其他暗示,单纯觉得乌龟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hi 发表于 2026-3-2 09:56
今天似乎下雪了

> 星星

还以为是租借女友PT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次改成web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文件格式全是webp格式的了,下回能用jpg或者png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wood 发表于 2026-3-2 10:39
为什么这次改成webp了

之前就发现有的png格式文件太大导致windows加载直接成了黑屏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3-2 13:33
这回文件格式全是webp格式的了,下回能用jpg或者png的吗

是画质还是兼容性方面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bp发去微信之类的地方不会识别成文字而是图,记得是这样

—— 来自 vivo V245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hi 发表于 2026-3-2 17:33
是画质还是兼容性方面的问题?

主要还是兼容性这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3-2 22:07
主要还是兼容性这块

好,下次针对黑屏的单独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3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webp就是毒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35 , Processed in 0.0345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