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9|回复: 8

[生活] 有人做过皮秒祛斑的么,求个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脸上有两个斑,小手指甲大小,在眼眶位置,还挺明显的。平时自己看习惯了,但每次回家走亲戚,基本每个亲戚都会问一句“你这脸怎么了”,我每次都会说是老年斑,有点烦了。

最近有点想去做皮秒打掉。一方面觉得自己快40了,已婚老登一个,是不是没必要折腾;另一方面听说打的时候挺疼,而且好像是医美项目,医保不能报销。

想问问有没有做过皮秒祛斑的,是不是很疼,会不会反黑,效果如何,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秒我做过,个别部位会痛,好在不持久,比较难绷的是肉皮烧焦的味道,非常销魂,当然应该不会有人那么巧点完激光家里自己处理带皮猪肉吧
反黑是没做好防晒,正常做好防晒+敷面膜状医用敷料(医院或者机构会给)是没事的
但是楼主你这个大小绝对不是普通皮秒能处理的,建议找皮肤科咨询,你这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眼睛附近长了一个痘被我挤了,留了很大一块痘印,去年四月去上海九院做了一次激光除痘印,效果还行,现在基本看不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经常跑项目,没做好防晒,脸上出了不少晒斑。半年前去做了超皮秒,开了一个疗程3次,效果还行。

做之前会敷麻药,故而超皮秒灼烧的时候没啥感觉,只有灼到接近鬓角等有毛发的地方可能隐隐刺痛,但都在成年人可以接受的范畴内。

楼主如果有指甲盖那么大的斑,最好去三甲医院问诊,主任医师敲定治疗方案,用正规仪器,切勿去小诊所贪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味道,我之前用二氧化碳激光点痣来着,这个激光是把肉烧掉一部分,和皮秒祛黑色素可能还不一样,但是最后除了明显的糊味外,还有烤肉的香味真的,真的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7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太一样……我前两个月用电刀切了个寻常疣,是挺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去医院激光点痣,嘴角那颗还特别深烧了好久,结果长好了有点硬和凸还比周围皮肤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前朋友做了,结果发炎引发水痘,家里隔离了14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疼的,如果光子嫩肤是橡皮筋弹脸,那皮秒就是订书机订脸,一般要弄几次。做完注意防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7:59 , Processed in 0.0401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