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32|回复: 16

[海外] 今天连摔两架F16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5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土耳其摔了一架,韩军摔了一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家手里的f16也都得有十几年以上的机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曼巴年还没结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摔了一辆su30

这些老四代机都跟太君的f15j一样寿命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上第一次观察到农历润蛇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elohim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量老三代机寿命到了  换代成大问题 不止是阿三那种急的跳脚,八十至二十世纪初装备俄美欧的都到寿命了 而昂贵的四(五)代机又换不起,其实枭龙那种市场竞争力是真的很强 奈何政治负担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悲情男 于 2026-2-25 21:19 编辑
loli炮 发表于 2026-2-25 20:56
大量老三代机寿命到了  换代成大问题 不止是阿三那种急的跳脚,八十至二十世纪初装备俄美欧的都到寿命了 而 ...

枭龙有啥负担?老巴为啥不能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炮 发表于 2026-2-25 20:56
大量老三代机寿命到了  换代成大问题 不止是阿三那种急的跳脚,八十至二十世纪初装备俄美欧的都到寿命了 而 ...

还是拳头不够大的问题,什么时候正面让牢美服软让牢美滚出东亚什么时候中系才能完全打开局面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情男 发表于 2026-2-25 21:08
枭龙有啥负担?老巴为啥不能卖?

对很多国家来说可以买差的不能买错的  军火买卖是高度政治风向的行为 小穷国可禁不起牢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悲情男 发表于 2026-2-25 21:08
枭龙有啥负担?老巴为啥不能卖?

一架老中设计+小巴推销和启动用户的飞机,很难在比较亲西方的国家打开市场的,结果就是已经下单或者有传闻的至少和中巴之一走的比较近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并不一定那么复杂,就是现在一手军事装备太贵了。全新四代半基本和f35外售一个价,买不起的国家也基本没有什么现代空军的需求。真需要点纸面空军充充门面市场上有太多二手f16作为选择,机况好的也不比全新枭龙贵,拿来充门面效果还更好,大体和买苹果二手机一个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5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乔伊 发表于 2026-2-25 23:18
现在敢小规模买枭龙的,基本都是小巴那几个哥们,或者教法兄弟

我记得还有缅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市面上还能看的三代半,歼10C、阵风、F16V,其他也没啥了。
俄系机因为航电跟不上,整个都落伍了。现在没个有源相控阵雷达,都不好意思出门。
其他的什么台风、F15EX,要么太贵,要么产能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tillnight 发表于 2026-2-25 21:50
其实并不一定那么复杂,就是现在一手军事装备太贵了。全新四代半基本和f35外售一个价,买不起的国家也基本 ...

二手F16的唯一作用就是小国当权集团忽悠老百姓了,对上现代雷达的战机就是纯瞎,老美真正的霸权是舆论霸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holmesjerry 发表于 2026-2-25 20:47
哈萨克摔了一辆su30

这些老四代机都跟太君的f15j一样寿命差不多了

他们手里是su30sm,估计不是因为老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42 , Processed in 0.1097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