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92|回复: 18

[旅游] 串联两大公园绿地,上海凯旋之桥,今年将竣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新HGCG 于 2026-2-24 22:05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滑点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未必那么有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地方都只有咪咪一点点大, 哪来两大绿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延安西路站已经是拍片圣地了(虽然现在改造后新的窗玻璃味道失去不少)。现在再加个螺旋桥,也能晋升沪上lalalan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满为患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cody 发表于 2026-2-24 22:28
延安西路站已经是拍片圣地了(虽然现在改造后新的窗玻璃味道失去不少)。现在再加个螺旋桥,也能晋升沪上la ...

老实说老延安西路站哪里像日本了,真的没感觉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mmcody 于 2026-2-25 12:57 编辑
takami 发表于 2026-2-25 12:26
老实说老延安西路站哪里像日本了,真的没感觉出来


夏天光线好的时候窗外植被透过窗户镀膜的绿光加上方形窗框特别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附近还有东华大学,学生党拍片、拍cos的更是一传十十传百。
如果说像日本站台,我觉得改建后的莲花路站更像日本站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可以看到更多的青春小妹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花看错成两大公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cody 发表于 2026-2-25 12:55
夏天光线好的时候窗外植被透过窗户镀膜的绿光加上方形窗框特别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附近还有东华大 ...

原来的莲花路外环路那还真有点old school的**R站台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cody 发表于 2026-2-25 12:55
夏天光线好的时候窗外植被透过窗户镀膜的绿光加上方形窗框特别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附近还有东华大 ...

红薯上一直有拍一张改造前的延安西路站台,然后说好像来到日本的文


有个朋友就住天山公园后面,每次从凯旋路骑车过去,那边给我的感觉就是油腻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块豆腐干中间架根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cody 发表于 2026-2-25 12:55
夏天光线好的时候窗外植被透过窗户镀膜的绿光加上方形窗框特别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附近还有东华大 ...

有照片吗
两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2-25 15:30
有照片吗
两者的

小红书上随便找的。

改造前的延安西路站,现在窗玻璃已经不是这种款式了。



改造后的莲花路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面,上海还是要学学港深这些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天山公园的坦克飞机大炮导弹艇被东方绿洲抢走后就变成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公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cody 发表于 2026-2-25 15:46
小红书上随便找的。

改造前的延安西路站,现在窗玻璃已经不是这种款式了。

一号线好像有个站很像延安西路这景

另外莲花路基本都是调色+高p的,现实看一点也不日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41 , Processed in 0.1014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