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15|回复: 35

[职场] java boy月薪多少会考虑支持正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毕竟价格都够买台不错的手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公司给你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 boy 这么寒酸的嘛,这个算下来不到月薪1%吧,而且199美元的手机也就刚到及格线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kaa 于 2026-2-24 14:30 编辑

全家桶续费一年一千多吧,把氪648的省下来当正版侠就行,还能永久使用付费时的最新版本

不过 jb 家最近的质量感觉不太行,不太想续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人付费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公司给买吗?这玩意儿真出了问题也是公司遭官司,跟个人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买
公司抽风可以先拿自己学生时代邮箱注册个教育版,同时拷打公司让他们赶紧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独立开发人当然是公司买单啊。公司不买单就用社区版,出了问题也是公司担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不给报销非实体的生产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环境公司都不搞定的公司有点太草台了,这不应该是个人该关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贵,毕竟吃饭的
问题是,这个订阅是个人订阅吧,在企业用会不会被发函
为公司开发就让公司帮忙买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社区版就好了 为什么要付费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个项目只写Kotlin,全公司用的都是社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买个人版也不允许的吧,商业环境使用必须买商业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码农都这么抠么,要是一个工具一年给我赚1w元(可以按各种逻辑看占比),我完全不介意分它1k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自己买,到时候自己掏钱还要背锅。正规公司的工具都应该要审核一遍的。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薪公司会给员工买,低薪公司不值得员工自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掏钱公司买,公司不掏钱就社区版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版本足够了吧,不更新版本就交那个版本的钱而已,另外,国内大部分java开发还停留在java11为主的,激进点的也才jav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司如果是上市公司,需要注意合规的话,多半会买
没买的话就随意吧,出了事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就够用了 要买也是公司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淫猥手 发表于 2026-2-24 15:06
IDEA 免费的功能就够用了吧
当然我不是 Java Boy,不知道是不是还有什么更好用的付费功能 ...

公司项目从来没成功用社区版或者vscode启动成功过,到了opus 4.5时期,ai也没自己写出一个给vscode能用的启动配置文件,不然我也想用社区版,插件更少更省内存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不是公司买了批量授权的吗,自己最新版本随便装随便破解啊,反正没人找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kaa 发表于 2026-2-24 14:29
全家桶续费一年一千多吧,把氪648的省下来当正版侠就行,还能永久使用付费时的最新版本

不过 jb 家最近的 ...

俄乌之后迁到欧洲去,断了俄国码农,现在开发跟不上了。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软件部cpp/c#还在用盗版vs2010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非用不可的付费功能,要纠结这个问题的请转vs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be coding浪潮下 这个ide毫无意义了 vscode及其变体就够用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roamer 发表于 2026-2-24 08:56
vibe coding浪潮下 这个ide毫无意义了 vscode及其变体就够用了

—— 来自 S1Fun

那你肯定没用vscode跑过maven项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vscode搞maven很费劲的

—— 来自 motorola XT2533-4,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作收入巅峰期还动过买trados个人版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终身免费了,一分钱不用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eclipse不好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ven项目和ide有啥关系,命令行不能跑mvn install吗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5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破解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8:47 , Processed in 0.1882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