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75|回复: 6

[欢乐] “师傅,你孩子别趴后挡风玻璃上,挺危险的”,“你别开玩笑,我车上哪有小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2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难说 于 2026-2-22 21:07 编辑




开车跟了一辆面包车好几分钟,定睛一看后挡风玻璃上趴了一小孩,以上对话立马在脑子里浮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到底是什么呢?气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2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xn 发表于 2026-2-22 19:02
所以到底是什么呢?气球?

就是小孩,肉眼看得清楚,行车记录仪有点模糊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2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 发表于 2026-2-22 19:56
就是小孩,肉眼看得清楚,行车记录仪有点模糊没办法。

你的行车记录仪该换了。连车牌都拍不清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zzuuuuuz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2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2-22 20:11
你的行车记录仪该换了。连车牌都拍不清啊。

难道不是特意打的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3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neer 发表于 2026-2-22 21:05
难道不是特意打的码吗

你看得清第一张照片上的路牌上写的啥吗?难道这上面也是打的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3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2-23 01:04
你看得清第一张照片上的路牌上写的啥吗?难道这上面也是打的码?

那确实是看不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28 , Processed in 0.0889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