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68|回复: 6

[生活] 男人肾不行的理由 帮我分析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1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izukacai 于 2026-2-21 18:33 编辑

吃了一两年多元维生素 叶黄素,肾结石停了。
上班不爱喝水,中午吃饭或者回家才喝水。一顿能吃四个原味鸡
最近体检发现尿酸四百多。

肌酐最近体检都稳定一百零几,和尿酸高一起查出来的。吃药降尿酸以后,肌酐还是稳定超标
所以肾是被尿酸泡坏还是不喝水导致的 还是维生素吃多了 肉吃多了 或者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肾结石还不够让你多喝水的吗,遭老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1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表大户 发表于 2026-2-21 18:32
肾结石还不够让你多喝水的吗,遭老罪了

其实没怎么疼 排出来的时候都没感觉,
不喝水说的是肾结石之前的习惯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男女,没有理由肾就是会自己出问题,我的肌酐也很高,接近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喝就逼自己喝 水没那么难咽 多喝多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高肌肉量的话,升高的肌酐很难恢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2 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那个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55 , Processed in 0.0348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