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4|回复: 9

[生活] 今日初五迎财神坛友那边都有什么习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1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我这边要吃饺子,要放炮。唯一难受就是放炮放了一晚上,可以预料晚上也是炮火连天。听我妈说今天还要搞卫生,坛友那边有什么不同的习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五没有什么特别的习俗,反而是初七人日要捞鱼生或吃生鱼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炮啊,半夜3点都在放,什么狗屁禁放根本没人管的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1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除夕过年,初二送年,然后就十五吃元宵。没别的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炮啊,今天本来就浮尘天,加上放炮,简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饺子吃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炮啊,一过零点就开始了,禁令也没用,比起春节,大多数人更在意发财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赵公明和三霄娘娘的涩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56 , Processed in 0.02835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