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21|回复: 19

[生活] 家族旅行 发现第三天入住的套间中间的锁是坏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9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tm是落地大窗,现在拉上窗帘 ,躲在厕所里玩手机中,防止小朋友突然窜进来。心态彻底崩了,后面除了睡觉和白天的行程 就在厕所待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还以为你跟isis住一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要吃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吃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9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2-19 15:47
确实应该吃药了。

这种场景精神科一般建议吃啥药,反正没影响上班也不准备结婚
我倒是吃不吃药无所谓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9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建议直接就地解决。厕所不是有水吗。吃的自产自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天 也没太可怕吧 小朋友完全没有到处乱窜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找旅馆换锁,而要躲厕所里?再说怕陌生人进来可以用椅子背抵住门把手,楼主的行为好奇怪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u5158peng3784 + 1 就是那个害怕被看到电子产品的娘娘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说完也没什么就有人窜进来了 啊啊啊 最后一天我真的心态崩溃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喜欢亲戚家的熊孩子,你可以不去的。
而且你跑来泥潭发泄,也没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6-2-20 21:48
如果不喜欢亲戚家的熊孩子,你可以不去的。
而且你跑来泥潭发泄,也没用啊。
...

我不喜欢任何人进我房间,只不过只有小孩会冲进房间里罢了

玩手机刷s1 对我来说就像性生活一样私密 我从不在公共场合玩手机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你到泥潭来过性生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凛凛酱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zukacai 于 2026-2-20 22:01 编辑
larry1 发表于 2026-2-20 21:55
感情你到泥潭来过性生活了。?

毕竟我终生都是处男了
对别人来说一周才打一次炮,
我可是天天都要玩手机,隐私需求那么多我也很苦恼了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从宽,快说你是不是大匪徒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zukacai 于 2026-2-20 22:41 编辑

生了半小时闷气 砸电脑之前问了句gpt

最后gpt把我拦下来了 或者说我想要被gpt拦一拦 从把自己电脑屏幕砸了
变成和我姐发句 锁不上门人进来我生半小时闷气了  你下次拦拦小孩

在自己房间哭了一圈 ,虽然没声音也没砸到啥玩意 现在感觉舒服多了

如果有贯彻之前躲厕所的方针 这次就不会情绪失控吧。

这次成功拦住情绪也许算好尝试?如果前ai时代可能没有ai拦我一下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精神状态感觉不像是东北女装公务员。那个病情有好转的迹象,挺久没发亲妈贴了。

—— 来自 Xiaomi 2304FPN6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0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门诊不开门,这楼怎么这么多工贼,又不给加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次看到手写id照是在草榴自拍区

—— 来自 OnePlus LE212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手毛可以清理一下,看着更清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1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酒店修一下可比上网发帖快多了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9:45 , Processed in 0.3467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