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5|回复: 5

[生活] 有人尝试过把新风和静音机柜结合起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独立新风机和电脑的风扇声的性质几乎相同,都是电机和气流声,且不是很大,但又不是很小,如果追求极致静音,使整个房间的任何噪音的响度都不超过空调的静音档,那么是否可以将新风机和静音机柜结合起来?静音机柜通过一定的声学设计,使其可以在只有少量孔洞的情况下就能保持散热和静音,但还是很闷罐,成品机柜需要额外装风扇,本质上是个大号机箱,如果我将新风机装进机柜,就可以利用新风机抽取室外常温空气的能力,将机柜里的空气挤出去,达到散热的效果,同时,这种结构产生的噪音本质上跟机柜里的机器没有区别,没有了机柜的额外风扇,效果只会比正常使用时要好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5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就把macpro垃圾桶放在小米空气净化器上的,非常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就算是过了新风,依旧是一定的灰尘(详见新风出风口)
不过确实机箱外置个空气净化器挺好的,便宜。有条件再做个内外循环的进风口。冬天抽室外空气,夏天抽室内的空调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见过用空气净化器这么玩的,不过说白了还是用通风面积来换取流速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的不是静音机柜,而是足够长的回路和消声器
进一步说的话是需要更高的全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7 , Processed in 0.0294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