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99|回复: 6

[生活] 回到老家就回忆起neet时代 怕怕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4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eet时代除了上学基本不出家门呢,感觉怕怕的。大城市就很好,来上海就感觉像出国了一样放飞自我。

评分

参与人数 8战斗力 -12 收起 理由
saizeriya -1 思路广
空枪 -2 思路广
LOLITA -2 还去上学算什么neet
RinQ0326 -2 有_吃药
藁ワラ笑wrwr -2
洪水熊猫大势去 -2 有病吃药
wjhzha -2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学上也能叫ne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的neet可以称之为精神neet
就像荣耀手机用户是精神华为用户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aizeriya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确实不算neet,你还要上课、考试、参加各种班级活动。起码要逃课那种才算,我上大学有段时间就是。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突猛进R 于 2026-2-14 19:03 编辑

Not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

有学上算个P的尼特。有个词叫Nerd,别来冒充尼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ukacai 发表于 2026-2-14 18:48
出门的neet可以称之为精神neet
就像荣耀手机用户是精神华为用户

出门的可以是尼特,但上学期间是不能算尼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ynn 发表于 2026-2-14 18:56
上学确实不算neet,你还要上课、考试、参加各种班级活动。起码要逃课那种才算,我上大学有段时间就是。

— ...

2020从寒假一直放到国庆,我早知道多写点日记了,现在回想下,想不起来那会干了啥。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7 , Processed in 0.2596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