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23|回复: 13

[欢乐] 佛山放生……亚克力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4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10日,有人发视频称,佛山有人往河中“放生”亚克力板,引发讨论。 2月12日,记者尝试联系视频发布者,截至发稿时,无人回应。

2月13日,佛山大沥镇河长办有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投放的确实是亚克力板,不是一些人理解的重金属,投放为“习俗”一类的个人行为,投放位置并非是珠江,而是一条水道,以后清淤时会打捞,下一步也会加强巡查、制止,如果再有,后期不排除会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该工作人员也呼吁,希望大家不要有类似行为。

这又是什么奇葩行为

看了眼视频真就是纯透明的亚克力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代新闻人有他们自己的纸箱馅儿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丢垃圾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渣放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扔垃圾,有人问就说放生

—— 来自 OnePlus PLQ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厂:什么排放污水,我这是放生水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违法建厂偷排偷放怎么就不是放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放生完两袋厨余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xuanwu_lei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la01 于 2026-2-14 15:41 编辑

排污不叫排污,叫放生污水
qj不叫qj,叫放生精子
闯红灯叫放生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4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根本是乱丢建筑垃圾被人看到了就谎称在放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丢垃圾=放生吗,那我给群友们天天发神人垃圾视频是不是也是放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生如戏 于 2026-2-14 15:46 编辑
isa2456 发表于 2026-2-14 15:39
丢垃圾=放生吗,那我给群友们天天发神人垃圾视频是不是也是放生

不是,那视频是人拿着亚克力板,高举过头,好像祈求什么,然后再扔河里

找到视频
【迷之操作!佛山,一家人在河边放生亚克力,这能起到什么作用?-哔哩哔哩】 https://b23.tv/Gmy1GCA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戏 发表于 2026-2-14 15:43
不是,那视频是人拿着亚克力板,合十拜两下再扔河里

—— 来自 S1Fun

以后丢垃圾前都双手合十拜拜。

握草,发现商机了。工厂排污口请个大师念经打坐,问就是放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0:47 , Processed in 0.1335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