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76|回复: 29

[科技] 闻泰科技关于荷兰企业法庭最新裁决的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2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意到今日荷兰阿姆斯特丹企业法庭(“企业法庭”)针对安世半导体案件做出最新裁决。企业法庭并未撤销此前的错误决定,未能解除对安世半导体实施的临时措施,亦未能恢复闻泰科技作为安世半导体股东的合法控制权。企业法庭同时裁定对安世半导体启动调查程序。我司对这一裁决表示极为失望与强烈不满。

企业法庭一方面维持了2025年10月以来针对我司及张学政先生的错误临时措施——这一措施正在持续、不可逆地摧毁一家原本运营卓越、贡献卓著的全球半导体领军企业,损害上万名员工、逾2.5万家客户及全球产业链的利益;另一方面却裁定启动所谓“调查程序”,将案件拖入漫长的第二阶段。这是一项自相矛盾、逻辑断裂的裁决:法庭一面承认相关事项仍有待调查,一面却继续维持基于片面不实信息作出的临时措施;一面认可有必要将调查范围扩大至现任管理层,一面却纵容同一批临时管理层继续把持公司,实质上放任了他们继续破坏公司运营、切割核心资产、危害全球供应链稳定的行为。一个真正致力于维护“企业最佳利益”的法庭,怎么会放任现任管理层继续推动一家原本卓越和成功的公司走向衰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所谓的“调查”。

闻泰科技从不惧怕任何公正、透明、全面的调查。恰恰相反,我们热烈欢迎真正意义上的真相查明。 因为真相是闻泰科技最强大的武器。我们坚信,任何客观、专业、不受地缘政治偏见干扰的调查,最终必将得出唯一可能的结论:闻泰科技及张学政先生在安世半导体的所有行动,均合法、合规、合理,且完全符合公司及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最佳利益,是带领安世半导体在过去取得成功的最大动力。

我们注意到,企业法庭的裁决已将调查范围扩大至安世半导体现任临时管理层。同时确认了我司在争议事项上的多项主张。我司敦促企业法庭全面并公正地调查本案,并对安世半导体的现任管理层的一系列不法行为进行彻查,还原事实真相,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我们重申:唯一能够挽救安世半导体、稳定全球供应链、保护所有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的方案,是立即、无条件撤销全部临时措施,恢复闻泰科技的合法股东权利。 我司将继续通过一切合法途径,坚定不移地争取彻底恢复对安世半导体的全部合法控制权与治理权。这是结束当前乱局、让安世半导体及半导体产业链重回健康发展轨道的唯一正确途径。我们始终对自身的合法地位与正当权利充满信心。

我司将继续通过一切法律途径,坚决捍卫自身权益,维护全球半导体产业链的开放、合作与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猪当年连南非殖民地的黑人都搞不过,想搞老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奇耐枪王马圣 发表于 2026-2-12 09:35
荷兰猪当年连南非殖民地的黑人都搞不过,想搞老钟?

你这话有点武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车夫这么跳,没某些大国在后台,我不信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恶心的是这些政客和傻逼法官,制裁荷兰企业这些政客法官不痛不痒,有没有办法干这些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2-12 10:18
我感觉恶心的是这些政客和傻逼法官,制裁荷兰企业这些政客法官不痛不痒,有没有办法干这些个人 ...

人和你中国又没任何关联,总不能派刺客干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mwj 发表于 2026-2-12 10:21
人和你中国又没任何关联,总不能派刺客干掉吧?

好期待郁金香花田里自动长出阿萨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一直在加拿大杀杀杀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钟就是不去外国玩脏的,才被这些垃圾恶心。政治洁癖没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wj 发表于 2026-2-12 10:21
人和你中国又没任何关联,总不能派刺客干掉吧?

在资本主义的地盘混不搞点神经病枪手能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蛋蛋 发表于 2026-2-12 09:39
马车夫这么跳,没某些大国在后台,我不信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

欧洲这些国家又傻又颠的样子, 反而更像自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命好了,出掠私证明,杀人执照,杀了他们全家,可以享受老钟的优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牢中不能随便发作的,毕竟我们是真不搞霸权主义,政治上我们和第三世界国家还是紧密合作的
所以这时候大鹅这个搅屎棍持续性地给欧洲放血就很有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定的明日 发表于 2026-2-12 14:09
牢中不能随便发作的,毕竟我们是真不搞霸权主义,政治上我们和第三世界国家还是紧密合作的
所以这时候大鹅 ...

荷兰又不是第三世界国家?别把欧洲这些白皮看成是人就行,使劲草,他们承受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来啦,明天开始对欧盟相关乳制品征收反补贴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洞洞伍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艺能课 发表于 2026-2-12 16:23
反击来啦,明天开始对欧盟相关乳制品征收反补贴税。

为什么不是单独针对荷兰?是不是这事的反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欧盟这个哈基米一直对咱哈气,其实不用分太细,都制裁就完事了。荷兰乳制品占欧盟比例在除德、法之外算是比较高的,荷兰又有海运港口,这次相当于对荷兰的乳业、海运业都有打击,可以说是更疼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拿所谓法律问题糊弄事了不是。你一旦动用经济手段他就和你讲法律,你和他讨论法律问题,他就转移去政治手段。非要你去区分他们个别来分散你的注意力。不如干脆学老美,给荷兰整体加30%关税,你们荷兰国内怎么把事情摆平自己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mdk11223344 发表于 2026-2-12 17:29
为什么不是单独针对荷兰?是不是这事的反制啊

荷兰排第一,约等于欧盟二三四五六七加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mdk11223344 发表于 2026-2-12 17:29
为什么不是单独针对荷兰?是不是这事的反制啊

荷兰奶制品欧洲第三,你知道的那种黑白两色的荷斯坦奶牛就是荷兰产的

至于德法乃至欧洲,近期**小小动作又不断,顺带打了就打了,欧狗子欠抽,我们打的还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ace0018 发表于 2026-2-13 10:20
荷兰奶制品欧洲第三,你知道的那种黑白两色的荷斯坦奶牛就是荷兰产的

至于德法乃至欧洲,近期**小小动作 ...




不知道ai找的对不对,反正看起来是挺疼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2-13 12:25
不知道ai找的对不对,反正看起来是挺疼的

我说的第三是按各国产量计算,你这个是按我国进口计算,前提不一样,你这个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捡起石头装作要砸 狗也会猜你是不是真的要砸它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lun59 发表于 2026-2-13 14:29
每次捡起石头装作要砸 狗也会猜你是不是真的要砸它

论坛助手,iPhone

你觉得我们要学习**,每天在社媒上说哪哪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12 , Processed in 0.2380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